​2020年10月27日,国际知名创作歌手Troye Sivan正式成为中国新时尚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品牌大使。Troye Sivan身为一名享誉国际的歌手,备受关注的不仅是他出色的创作才华与动人的嗓音,更有他忠于自我表达不设限的人生态度。完美日记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美的探索,主张“美不设限”,通过打造“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此次完美日记与Troye Sivan的合作,将致力打破圈层,将“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跨界传递给更广泛的新生代人群,同时也是将中国美妆理念带进国际视野的一次积极尝试。

  出生于南非,生长于澳洲,工作于美国,Troye Sivan因为深情的演唱和出色的创作才华年少而红,被中国粉丝亲切地称为“戳爷”。作为一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歌手,Troye Sivan选择了一直勇敢地向大众展现真实的自我。在他的音乐里,他勇敢地表达了自己人生中所经历的纠结、挣扎、勇气和新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音乐来鼓励更多人勇敢做自己。音乐之外,戳爷舞台风格随性自在,在造型上也敢于探索,前卫时尚。这种忠于自我表达不设限的态度和完美日记“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近日,Troye Sivan成为完美日记品牌大使。

  对于选择Troye Sivan作为品牌大使,完美日记CMO Christy表示:“Troye Sivan的作品创造力不设限,造型风格不设限,同时他也有着忠于自我表达的不设限人生态度。他是当今注重自我兴趣表达的年轻人的代表。本次完美日记牵手Troye Sivan,希望能通过他的影响力鼓励更多年轻人follow your heart,随心探索世界,勇于表达自我,解锁未来的无限可能。”

  除了极富魅力的音乐才华,Troye Sivan在时尚造型上也大胆探索,甚至经常画上眼影,尝试浓妆造型。籍着本次牵手合作,品牌特邀Troye Sivan作为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系列的绝佳演绎者,一改以往用音乐俘获人心,这次用眼神CATCH住你的心。

  为了此次的梦幻演绎,完美日记联合Vogue国际版以及格莱美获奖导演拍摄了全新完美日记经典动物眼影大片。大片中,戳爷用独特的时尚方式重新演绎了动物眼影系列中斑虎、冰狼、小鹿、小猪的眼神之美,在不同的画面主色调与眼影搭配下,大胆尝试了四种不同风格的眼妆造型,尽情展示了自己或霸气,或不羁,或灵动,或温柔的多面眼神魅力,经典国货与国际范灵魂相碰撞,擦出了新的时尚火花。

  Troye Sivan演绎斑虎、冰狼眼神

  Troye Sivan演绎小鹿、小猪眼神

  完美日记动物眼影系列,与Discovery频道联名,以野生动物捕猎时“CATCH”的眼睛为灵感,打造让人过目不忘,无法逃离的眼妆造型,诠释“眼神即是洞察美的出口”的独特创意点。此番Troye Sivan的演绎赋予了动物眼影系列“眼神杀”新的魅力,同时也传达了“猎我所见”背后的品牌精神,鼓励新生代力量主动出击、展示真实自我,追求美丽,不受限制。

  此番,完美日记牵手品牌大使Troye Sivan传递“美不设限”的品牌主张,不仅丰富了品牌原有的明星大使家族,更是进一步展现了完美日记的国际时尚视野,与鼓励打破成见,表达自我的品牌态度。相信这次合作能帮助品牌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同时也是中国美妆理念走进国际视野的一次积极尝试。

  关于完美日记

  完美日记,为打破对美的成见而来,致力于成为中国新时尚优质美妆品牌。通过打造“高品质、有创意、带惊喜感”的产品,让人人皆可轻松变美。在你变美的旅程中,完美日记,永不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