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星辰辉映缤纷时刻,闪耀光芒点亮人生奇遇。2023节日季,BVLGARI宝格丽甄呈包袋及配饰心意之选,邀您一同欢庆奇迹时刻,共享璀璨瞬间。

  宝格丽全球代言品牌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演绎全新节日季大片

  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你手提包

  宝格丽全球品牌代言人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倾情出镜“Celebrate Magnificent Wonders欢庆奇迹时刻”全新节日季大片,演绎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你手提包,满溢节日气息。小巧精致的Serpenti Forever系列迷你手提包以金属浅金色鸵鸟皮材质打造,浑然天成的小圆点图案与闪亮的金属饰面相映成趣,浮光跃金间,开启一场酣畅的金色狂欢。

  欢庆时节,如流光般倾洒的是热烈期许与美好愿景。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肩包和新款Serpenti Forever系列手提包,沿袭宝格丽工匠大师高超精湛工艺,逾20,000颗晶莹水晶以六种刺绣技法流转金色小牛皮包身,夺目光芒让绚烂时刻更加闪耀。从经典蛇形链条到精巧皮革手柄,多种姿态凝聚灵蛇隽永魅力,装点闪亮记忆,迸发奇幻惊喜。

  相聚之际,无限升温的是欢欣气氛和对于未来的坚定追求。宝格丽Serpenti Forever系列罗马花岗岩色手提包,轻便实用结构弥漫时髦现代气息,沉稳色彩搭配皮革手柄及蛇首搭扣等经典设计元素,融合全新金属细节,彰显精美质感,无惧岁月与潮流变化,共赴华彩篇章。

  匠心巧思,装点的是节日喜悦与跃动心情。宝格丽Serpentine系列托特包,珍稀鸵鸟皮材质包裹方正廓形,经典利落之姿饰以曼妙灵动的蛇形手柄,刚柔并济,定格美好际遇。

  绮幻滤镜下,共同许下的是充满幸福与憧憬的美好约定。宝格丽Serpenti Baia系列迷你包袋,玲珑之姿演绎色彩与光影的迷人交互,前卫风范碰撞节日热情,点亮恣意人生的非凡体验。

  惊喜随行,折射的不止熠熠星光,更有沿途瞩目绽放。宝格丽Serpenti Viper系列太阳镜,简约镜框棱角分明,金属镜腿大胆演绎灵蛇曼妙线条与华贵鳞片,魅惑姿态记录难忘瞬间,挥洒节日无尽喜悦。

  璀璨绮境,光之所向,打破时空界限,做自己人生的闪耀主角。宝格丽甄选包袋及配饰心意之礼,伴您徜徉2023节日季奇迹之旅。

  BVLGARI宝格丽

  LVMH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宝格丽于1884年诞生于罗马中心。数十年间,品牌凭借精湛工艺、创意设计与大胆的色彩美学,成为闻名遐迩的意大利珠宝世家,亦堪称意式生活艺术的典范。

  自创立以来,宝格丽始终秉承植根于品牌基因的开拓精神,在全球购物区建立起广泛的零售和酒店网络,打造从珠宝、腕表、配饰、香水到精品店、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现已蜚声国际市场。与此同时,宝格丽携手众多合作伙伴,持续推动慈善事业的长远发展。品牌坚信,通过创新当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环境责任,回馈自然与社会,才能实现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