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玛之水点亮2020圣诞季耀眼光芒

  让心愿【现】在实现

  帕尔玛之水携手中国个性艺术家卤猫

  打造帕尔玛之水全新圣诞系列

  情献曼妙如隽永诗歌的沁脾香韵

  帕尔玛之水的至臻礼品,以爱和艺术,不断带来惊艳。2020年,帕尔玛之水携手当代视觉艺术领军人物卤猫打造品牌全新圣诞系列,作为插画家及动画师,卤猫擅用数码绘画技术和手工创作自然灵感为主题的短小诗意故事,他非凡的想象世界与现代感的艺术风格为其在社交平台上赢得众多粉丝。卤猫以其独有的风格和帕尔玛之水的品牌精神为灵感源泉,以节日欢庆为主题绘制的精美插画,将传统节日的温馨柔美之光变幻为优雅并富有魅力的图纹,与帕尔玛之水的至臻美学与风范愿景共谱和谐乐章,意味隽永。在这个温暖的冬日,与帕尔玛之水圣诞心愿官李现一同开启耀眼的2020圣诞季,愿你所有心愿【现】在实现。

  经历过难忘的一年,人们都倍感爱与珍惜、守护与感恩的含义。帕尔玛之水将爱与巧思放入丰富的圣诞系列。让带着心愿撷选圣诞季礼物的你,拾起一片片带着芬芳的拼图,清新的、浓烈的、温情的、理想的、回忆不断的、种种的情绪都用气味来表达,描绘心中的故事,释放梦想的画面、拼凑出你心中美好的小世界。

  期待每一天不期而遇的惊喜,帕尔玛之水2020圣诞限定日历礼盒以令人惊艳的惊喜设计强势回归。十二月的第一天,开启属于你的第一个惊喜。每一个方格间仿佛一扇窗户,透出暖黄的灯光,一段段难忘的有家人、爱人时刻陪伴的日子仿佛跃然眼前,溢出满满的幸福与喜悦,正是这样的日子,让每个人继续前行、日复一日的忙碌、却乐此不疲。在充满节日氛围的礼盒中,每一天收获一份幸福,让圣诞夜的那句“圣诞快乐”温暖有温度。

  让帕尔玛之水将用气味封存的度假好心情带给你,在圣诞季来一场心仪已久的嗅觉旅行吧,蓝色地中海系列加州桂香的多样组合让你在2020圣诞季“香遇”海风抚岸,亲吻阳光的明媚伊甸园,呼吸间感受美妙与轻盈,肆意畅游感官心动体验。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圣诞套装,香氛、沐浴露以及润肤露的组合,让你时刻拥有来自蓝色地中海的美妙芬芳;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圣诞香氛礼盒,在居家氛围中恣情享受桃金娘焕发活力的馥郁芳香,给予心灵惬意振奋的短途旅行。

  让帕尔玛之水将用气味封存的优雅魅力带给你,在帕尔玛之水的意大利花园世界里寻一抹芬芳,让温柔花语蔓延在肌肤方寸之间,随时散发优雅馥郁的迷人魅力。帕尔玛之水优雅木兰圣诞香氛礼盒,优雅木兰香调的清新芬芳融合典雅气质,顷刻间,尽显曼妙芬芳。更有早安香薰蜡烛的氤氲,令房间弥漫清新意大利清晨的问候;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香发喷雾圣诞套装,是芬芳圣诞的最后一步仪式,让温柔花语蔓延在每一丝秀发之间,每种芳香均搭配珍贵调理剂,为秀发带来美妙质感和精致馨香。圣诞迷你包装,可随身携带,即使是小包也能轻松装入。

  帕尔玛之水带着来自意大利的阳光和匠心香气作为礼物,为你复刻蓝色地中海岸、重温微风亲吻过的玫瑰、传递储存阳光的黄金果实。每一天,跟随气味开启一场充满惊喜的派对,与心爱之人共同分享温馨香气味故事,和我们一起,感受随香演绎的意式假日,让美好心愿【现】在实现!

  圣诞限定日历礼盒 一起倒计时圣诞

  帕尔玛之水2020圣诞限定日历礼盒 4200RMB

  帕尔玛之水2020圣诞限定日历礼盒以明亮帕尔玛黄色礼盒包装,饰以插画师卤猫为2020年圣诞季倾心设计的精美主题图纹,细节的刻画体现设计师的巧思,节日的华彩轻轻绽放、尽显曼妙创意与欢庆氛围。

  帕尔玛之水2020圣诞限定日历礼盒不仅甄选热销香味的随身装香水,让你时刻散发迷人香气;更有香水瓶身造型的圣诞香瓷片,让你钟爱的香气弥漫家里或车里;香发喷雾、身体产品,让你更加呵宠自己,精致到底。

  愿你天天拥有度假心情

  无论身处何地,身在何时,情献蓝色地中海系列,时刻与你重温悠长金色夏季的欢悦眷恋。太阳、天空与海洋在此融为一体,静谧氛围令身心愉悦平和,无忧无虑聆听畅意呼吸。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有三款香氛选择: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香橙香)

  阳光明媚且舒适惬意,空气中四溢弥漫清冽甜橙、柑橘与柠檬的怡人香气,曼妙融合地中海岛屿标志性的柑橘类果品。宛如躺进阳光与海浪汇就的轻柔摇篮,徜徉在美轮美奂的天堂角落。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加州桂香)

  振奋人心的活力芬芳,融汇地中海灌木丛香韵及海风的撩人气息。曼妙交织桃金娘、罗勒、柠檬与佛手柑,令你在沁人香气中仿若身处静谧的小岛,远离一切烦扰与忧虑。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无花果香)

  柑橘香调散发诱人的清冽香气。香柠檬、葡萄柚与雪松以令人难以抗拒的曼妙融合凸显无花果的清甜,描绘出宛如阿玛菲海岸的迷人壮丽海景。

  每款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圣诞套装均包含:75ml淡香水、40ml沐浴喱及50ml润肤露。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系列圣诞限量套装 1150RMB

  愿你优雅如绅士

  这是帕尔玛之水情献古龙水钟爱者的至臻佳礼,共有三套臻享套装可供选择。圣诞元素的点缀铺满闪耀夺目的帕尔玛黄色礼盒之上,配以不同配色标识的三款精美克罗尼亚系列香水,恣情演绎2020圣诞季风格主题: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圣诞限量套装

  清新淡雅、阳光四溢、毋庸置疑的清冽柑橘幽香,即是帕尔玛之水品牌之家极具辨识度的意大利风情。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经典古龙水100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沐浴露75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古龙身体乳75ml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圣诞限量套装

  犹如身着黑色晚礼服,高贵优雅、低调奢华,活力木质调与清冽柑橘香的曼妙融汇令人惊喜。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100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沐浴与洗发露75ml*2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纯粹圣诞限量套装

  散发着阳光晴好的活力气息,温暖悠扬、极富现代感的纯净透明与轻如羽翼精美质感。

  套装内含: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纯粹古龙水100ml、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纯粹古龙沐浴喱75ml*2

  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系列圣诞限量套装 1685RMB

  愿你优雅女人味加分

  三款有着迷人色调的精美礼盒,以颇为契合女性气质的花朵——华美木兰、优雅牡丹与高贵玫瑰为灵感,致敬女性独有的迷人魅力。优雅女士系列圣诞限量套装,以金色标签与精致图纹为优雅女士的礼盒增添了明媚的色调与温暖的光华,正如使用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系列的优雅女性,值得耀眼的明亮,也值得拥有一份世间美好的温暖:

  帕尔玛之水优雅木兰圣诞限量套装

  香韵极富层次与现代摩登质感,淋漓演绎在不经意的一瞥中即可撩拨心弦的女性绝美魅力。宛如木兰,清冽自然的香气中诱人魅力幽香四溢。

  帕尔玛之水优雅牡丹圣诞限量套装

  大气奢华且高贵典雅,宛如其灵感源泉的牡丹,拥有华丽精致的硕大花冠。优雅淡香水以其撩人心弦的气息,女性独有的迷人魅力得以尽情展现。

  帕尔玛之水优雅玫瑰圣诞限量套装

  以清冽迷人的沁脾芬芳描绘极富感性的神秘女性气质,宛如行走的玫瑰,淋漓演绎女性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

  每款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系列圣诞限量套装均包括:100ml香水、75g身体乳霜及75ml沐浴喱。

  奢华格调至臻佳礼套装 格调即刻实现

  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圣诞礼盒 2380RMB

  愿你品味格调气质

  集艺术与香水美学为一体,呈现宛如初次遇见却又早已熟知的难忘怡人香气。两款专为沉香与清柚香水设计制作的精美礼盒,优雅的黑色礼盒外观,点缀闪耀的金色图纹,让你即刻开启一场难忘的芬芳探索之旅。

  格调圣诞礼盒(沉香香调)

  灵感源自中东的熏香之王——乌木,一款结合柑橘轻盈清香和沉香调醇厚质感的香水,是魅力的化身。前调甜橙和佛手柑清澈透明的气息,随后便进入辛香调的诱人世界;俄罗斯芫荽的芳香和香树油的暖香缓缓引出檀香油厚重的香气;无尽的幽香中渐渐溢出精致雪松、檀香和广藿香的尾香。

  格调圣诞礼盒(清柚香调)

  清柚香调带着先苦后甜的清新,散发诱人光芒,让人心灵放松。悠然柚香于鼻息间吐露放松的清新之味,似大隐于僻静山林,重归柔和平静。用特别的艺术手段巧妙诠释苦甜参半的清柚香调,佛手柑的香韵融入清柚将其在生长地集结的阳光精华全然释放。

  每款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圣诞礼盒均包括:100ml香水与200ml沐浴喱。

  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探索圣诞礼盒 1190RMB

  愿你漫游曼妙芬芳

  两款优雅选择,携你愉悦探索格调系列香水的曼妙芬芳艺术。橡木调、沉香调与白檀调,满足钟爱强烈深沉韵味之人;樱花调、清柚调与馥桂调,适宜偏爱优雅恬淡香韵之人。黑色礼盒精致优雅。

  帕尔玛之水格调探索圣诞礼盒(黑瓶臻选)

  幽香中描绘郁葱绿影与耀眼光芒的橡木香调;克罗尼亚柑橘气韵巧妙交织奢华且富有层次感的沉香香调;乳脂香融汇柑橘类果品清冽的香韵的檀香香调;满足钟爱强烈深沉韵味之人。

  帕尔玛之水格调探索圣诞礼盒(亚洲灵感)

  如梦似幻且拥有绝美光彩的樱花香调、苦甜参半衬托出明亮且清冽气息的清柚香调与颇具奢华内敛的怡人气息与优雅魅力的馥桂香调的组合,适宜偏爱优雅恬淡香韵之人。

  每款帕尔玛之水格调系列探索圣诞礼盒均包括:三只不同香调的随身装7ml香水,瓶身带有喷头,并贴心配有为了便于携带的柔软布袋。

  圣诞限定居家系列至臻佳礼套装 温暖即刻实现

  帕尔玛之水圣诞限定香氛蜡烛(繁星之夜)(640RMB)与

  居家香薰(繁星之夜)(770RMB)

  愿你纵情享受居家相聚时光

  在欢庆的夜晚,壁炉内火光跃动,枝叶间满是闪耀明亮的光芒。满溢魔力与温馨怡人的氛围,窗外数百万颗繁星在寒冷冬日夜空中闪烁。

  帕尔玛之水圣诞限定居家系列为这一年中特别的相聚时光增添悦人欢愉。帕尔玛之水圣诞限定香氛蜡烛(繁星之夜)带有松木、桦木与愈创木的芳香曼妙融合辛辣调的丁香及奢华覆盆子香调,在跃动火焰中交织令人惊艳的怡人香气;帕尔玛之水圣诞限定居家香薰(繁星之夜)再现克罗尼亚系列艺术装饰设计美学。四溢明亮怡人芬芳,余韵悠长且强烈撩动心弦,是至臻佳礼的理想之选。

  除圣诞限定香氛蜡烛与圣诞限定居家香薰的单品外,两款香水与香薰蜡烛的组合也为假日季的礼物提供更多选择: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圣诞香氛礼盒 690RMB

  愿你恣情享受悠闲时光

  深蓝色礼盒,饰以闪耀明亮的银、白色精美图纹,为心灵提供惬意且振奋的短途旅行,宛若在静谧海岛度过挣脱时间桎梏的悠闲时光。在居家氛围中恣情享受桃金娘、罗勒及辽阔海域焕发活力的馥郁芳香。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水(加州桂)圣诞香氛礼盒包括:30ml淡香水,70g蓝色地中海香薰蜡烛(加州桂香)

  帕尔玛之水优雅木兰圣诞香氛礼盒 1220RMB

  愿你尽情享受梦幻时光

  以明亮光芒与怡人香韵描绘曼妙的意大利花园世界。明亮且极具现代摩登质感的华美木兰,穿梭于薄荷、薰衣草和迷迭香的芬芳,融汇新近割下的青草绿色气息;更有芳香早安蜡烛的氤氲,令房间弥漫清爽意大利清晨的曼妙体验。

  帕尔玛之水优雅木兰圣诞香氛礼盒包括:50ml香水,70g克罗尼亚香薰蜡烛(早安)

  典藏级至臻佳礼 爱与艺术即刻实现

  帕尔玛之水克罗尼亚限定收藏版2020 3950RMB

  愿你拥有爱与艺术的时代珍品

  帕尔玛之水邀请您在假日季享受这光芒四射、优雅柔和的克罗尼亚经典古龙水香调。全球限量编号发行,300瓶典藏级克罗尼亚经典古龙水,象征意大利匠心传承的精湛工艺,整个作品以珍贵的黄金细节雕刻作为装饰。每一件香水的瓶身皆由意大利威尼斯穆拉诺岛的专业玻璃工匠大师精心制作。历代传承的玻璃工匠大师和装饰艺术大师们正是以伟大的杰作来表达他们的灵感创意。

  铺洒在玻璃瓶身上的明亮“流星”,是采用钻石粉末砂轮,通过精密手工雕刻技术制作而成的,提升了视觉的享受与质感的体验。每处细节镶嵌12K白金箔片作为装饰,如同星星的光芒般忽闪而奢华。另在香水瓶身旁搭配一个精致的金箔标牌代表其限量编号,以展现每一件艺术作品巧夺天工的工艺。而手工雕刻装饰上的细节差异使得每瓶古龙水都是一件特别的作品。

  更多圣诞惊喜,待你揭秘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氛加州桂香——双十一限定款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淡香氛加州桂香565RMB 30ml

  天猫双十一购物节,帕尔玛之水推出限定版蓝色地中海淡香氛加州桂香,整个香水瓶延续蓝色地中海系列的明亮风格,瓶盖之上点缀点点耀眼繁星,是不可错过的心动之选。

  清爽中带点酸涩的柑橘味,前调的桃金娘和中调的海洋气息融合,仿佛徜徉在蔚蓝海岸一般,带来活力和清新。

  帕尔玛之水优雅女士香发喷雾圣诞套装(400RMB)——天猫独家

  为女士臻选的优雅女士香发喷雾圣诞套装,包含香发喷雾的全三款香气(优雅木兰香调、优雅玫瑰香调、和优雅牡丹香调)。各款香发喷雾融合怡人香气为秀发提供柔顺质感,倍感丝滑。打开刻画假日图纹的黄色帕尔玛精致礼盒,三只7 毫升配置迷人金色顶盖的喷雾瓶优雅的陈列着,可随身携带,即使是迷你小包也能轻松装入,让秀发时刻莹亮动人,散发怡人香气,做精致的花香缪斯。

  帕尔玛之水蓝色地中海加州桂体验套装(269RMB)——天猫独家

  作为帕尔玛之水天猫店铺的热销香型蓝色地中海加州桂香,也配合推出了天猫独家蓝色地中海加州桂体验套装,内含7毫升蓝色地中海淡香氛加州桂香和50毫升同款沐浴露,将种种夏日的美好香气都封存其中,在这个冬日也能拥有一颗向往蓝色地中海的度假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