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介绍:

  保护滋养

  保湿并柔润双手

  控制手心潮湿

  强韧美化指甲

  超舒适柔软的感受

  主要成分及功效:

  乳木果油,芝麻籽提取物:滋养并保护手部肌肤。

  芦荟,尿素:具有杀菌防腐、抗氧化作用,能使皮肤保持水份,滋润和柔软,添加尿囊素的化妆品具有保护组织、亲水、吸水和防止水分散发等作用。

  南美牛奶藤:中药,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常用于治疗胃溃疡等疾病的消炎药。

  没药:干燥的树脂,中药,具有散瘀定痛,消肿生肌之功效。常用于胸痹心痛,胃脘疼痛,产后瘀阻,风湿痹痛,跌打损伤的治疗。

  大豆磷脂提取物:是精制大豆油过程中的副产品,可增强细胞信息传递能力,从而提高大脑活力,提升细胞膜自我修复能力。

  3款全新限量香型

  清新柑橘:清新,灵动,活力。前调:柑橘,葛缕子,苦橙叶;中调:迷迭香,康乃馨,小豆蔻,百里香;后调:广藿香。

  清甜橙花:甜美,可爱,明媚。前调:佛手柑,苦橙叶,苦橙花;中调:橙花,小苍兰,白色康乃馨;后调:天芥菜,麝香。

  阳光无花果:清爽,澄澈,纯粹。前调:黑醋栗,常春藤;中调:无花果叶,无花果,茶;后调:零陵香豆,麝香。

  娇韵诗“152号美手霜”的故事

  娇韵诗品牌创始人贾克古登先生本身医学背景,以专业美容院的高标准去研发产品,对产品品质和效果的追求精益求精,甚至不惜花费再多时间和精力。

  在研发护手霜时,大家希望达到犹如一双隐形美容手套保护双手的完美效果。实验室人员一共做了151种不同配方的护手霜,直到第152种配方才最终令团队专家满意。

  至今,柜台销售的仍是这款1979年研创的产品,配方没有进行任何修改,却口碑载誉,堪称经典。

  在每年全球各美容时尚杂志颁发的奖项中,娇韵诗以其卓越的产品效果和创新精神获得众多奖项。这就是为什么娇韵诗半个多世纪以来在美容界保持着独特的品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