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家居香氛品牌Baobab Collection于2002年创立在比利时,

  品牌的灵魂感来自于世界的自然奇观,将艺术与自然结合,每

  一款香氛都是一个个奇妙香氛旅程的故事诉说者,带你领略

  旅途中每一滴的美丽。

  我们的故事

  就像俯瞰非洲大草原的猴面包树一样,Baobab Collection的蜡烛和扩香器因其特有的形状和原创设计而闻名。提供非凡的嗅觉和美学体验。

  Baobab Collection 2002年在坦桑尼亚迷人的风景中首次亮相,这个国家色彩浓烈。如果说品牌的灵感来自遥远和野性自然的地方,那么最适合创作的地点就是在比利时,这个以其创造力,专业知识和极简时尚而闻名的小国家。Baobab Collection的蜡烛是等待被发现的故事,这些感官体验是精致的香水和美学设计的结果。

  Baobab Collection采用欧洲的专业制造知识和匠心工匠,秉承其精益求精的工艺和卓越的价值观。我们在原材料选择上非常谨慎:我们的矿物蜡来自德国,玻璃来自波兰,皮革来自意大利,香气是在格拉斯创造和完善的。我们所有的蜡烛都是手工浇注到由工匠大师手工吹制的玻璃杯中,使每一支蜡烛都独一无二。在用优雅的黑匣子包裹之前,每根蜡烛中都会加入一条带有品牌标志的黑丝带。

  我们提供的五种尺寸的手工蜡烛和香氛成为业界参考。在五种尺寸中,Maxi Max作为适合任何内饰场景的作品,脱颖而出。这种独特的模型可以照亮你的家长达一千小时。我们目前的产品创作灵感来自非洲传统、宝石之美和独特金属的光泽。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趋势,我们的创意团队每年设计两个限量版系列,以保持新鲜的效果。

  我们不断与世界各地的生活碰撞并受到启发,使用最高质量的材料创造现代和独特的物品。这个是会被从事室内设计师和那些喜欢香水的人重视的。无论是嗅觉体验和令人惊叹的对象,Baobab Collection蜡烛都有独特的身份。从布鲁塞尔的旗舰店到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该品牌在全球五百多个地点都享有盛誉。Baobab Collection店室内华丽的装饰与一个伟大的旅行者的智慧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