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3日,上海——隶属于Max Mara时装集团的意大利女装品牌MAX&Co.于上海TAXX酒吧举办2021春夏系列发布会,开启一场迷幻丛林派对之旅。深入丛林之中,撷取阳光的色彩,注入灵动的廓形,以花香、绿植、云朵点缀,在变化莫测的探险之旅中,用充满活力、时尚且多元化的2021全新单品表达穿着者内心好奇探索,勇于挑战的精神。一场由DJ、现场乐队及Hip Hop表演所带来的精彩演出为此次派对之旅奏起洋溢着青春的乐章,MAX&Co.品牌大使——青年演员乔欣受邀莅临派对现场,与现场嘉宾共同度过一个愉快且难忘的夜晚。

  乔欣身着威尔士格纹套装惊艳现身派对现场,潘通流行色沙漠黄和熔岩红的配色契合派对主题,搭配同款短裤,前面不对称设计尽显甜酷女团风格,致意70年代复古中性风,与嘉宾们一同欣赏活力动感的MAX&Co. 2021春夏系列发布会。

  MAX&Co. 2021春夏系列以自然主题为契机,深入探索动植物世界,将大自然赋予的色彩融入到服饰中。除了动物印花、绚丽花卉和鲜艳配色等润饰设计外,英式刺绣、光滑牛仔布、质感风衣等焕新细节与时装亦悉数亮相于本季系列。同时还融入了70 年代复古风尚,不论是时尚的职业着装还是周末的休闲穿搭,无不尽显非凡格调。面料上采用提花、针织、亚麻布、粘胶面料等材质,令硬朗的衣型焕发出活泼随性的风采。新一季精裁系列既包含明艳的亮粉色,亦有经典的海军蓝和纯白色,缤纷夺目。再配以大胆的植物印花、清爽的夏日格纹等个性十足的图案元素,为传统的中性廓形注入一丝别样的趣致。

  MAX&Co.丛林派对之旅以慵懒风格巧妙应和浪漫的夏日情韵,令女性悦享无拘无束的自在体验,唤醒其挑战自我、探索远方的渴望,演绎出随性不拘的真义。身着时髦盛装,来一场色彩狂欢,将微光收集,洒落在服饰上,与MAX&Co.共同迎接夏日派对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