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小奥汀联合国潮音乐嘉年华打造限定潮燃舞台,一起唱响国潮最强音。在紧 张与匆忙的白日落幕以后,不如趁现在,一下班就‘闪’,无论是在音乐节随着音浪狂欢, 还是逃离写字楼享受自我,都是释放真我的时刻。小奥汀召唤当代年轻人告别写字楼,一下 班就闪,在夜生活中敢于释放自我,全新推出的‘黑胶唱片’眼影盘助力打造夜场吸睛妆容, 炫色的灵魂闪片一抹上眼,开启夜生活,越夜越闪耀。

  一下班就闪,小奥汀拥抱 1%的不同

  眼睛要闪,下班要快,小奥汀携手潮玩合伙人黄子韬演绎全新‘黑胶唱片’眼影盘故事 短片。短片中,黄子韬变身成为 DJ,鼓励大家一下班就闪,即刻释放写字楼里的自由灵魂, 疲惫压抑的上班族在眼影的闪耀中化身夜场咖,跟随黄子韬一起狂欢。

  除了携手黄子韬鼓励大家一下班就闪,小奥汀在五一期间也携手网络平台联合呈现了国潮音 乐嘉年华最燃舞台现场。舞台与展台设计灵感主要来自其新品‘黑胶唱片’眼影盘,当黑胶 转动,夜场珠光上眼,色彩与音浪相互碰撞,开启假日爆闪时刻。5 月 2 日,在音乐节现场, 说唱新世代人气歌手小精灵和那奇沃夫倾情合唱小奥汀主题曲情歌《Little Ondine》,燃 炸出击,唱响潮酷最强音。

  国潮音乐节硬核制燥,打造感官全开的视听盛宴,让每个人尽情释放自我,正如代表着 个体自由与灵魂躁动的锐舞文化,是跟随音乐自由随心的情绪表达,是敢于打破束缚释放自 我的态度宣言。小奥汀推出全新的‘黑胶唱片’眼影盘正是以锐舞派对为灵感来源,锐舞文 化不仅仅是 1%的夜店文化,它更是先锋青年们释放自我的精神象征。小奥汀深刻洞察 Z 世 代消费者审美风向和消费需求,下班之后的夜生活才是年轻人释放自我的重要时刻,小奥汀召唤当代先锋青年#一下班就闪#,尽情释放自我。全新推出的‘黑胶唱片’眼影盘不仅打 造比夜色更闪耀的妆容,也希望成为 Z 世代释放自我的重要载体。

  黑胶转动,电音与色彩交织,释放 1%的张狂基因。小奥汀相信一点点的我,就足以不 同。每个人都有 1%专属于真实自己的空间,拥抱自己的 1%,遇见更真实的自我,以美妆 表达小我,让世界发现我们那 1%的不同。

  爆闪夜场珠光,小奥汀颠覆彩妆想象

  小奥汀‘黑胶唱片’眼影盘上眼即闪耀,创新 SparkleBombTM 爆闪质地打造闪亮夜场 珠光,独特烤粉工艺 100%保留原始珠光,爆闪珠光成就夜场焦点女王。同时,细腻的变色 龙珠光让色彩随光变幻,360 度展示闪耀钻光,耀眼释放从此开启。另有双重疏水技术加持, 上眼成膜,清透防水,持久锁色,全天闪耀不间断。

  ‘黑胶唱片’眼影盘颠覆常规眼影盘设计,赋予其黑胶纹路质感,360 度旋滑开盖,打 造别具一格的潮流彩妆体验。同时,‘黑胶唱片’眼影盘还为粉丝提供了融入 AR 的创新性 玩法,用户扫描内页小程序码,选择任意场景进入,掌心派对一刻解锁,即刻享受 360 度 沉浸式 AR 音乐体验。

  在色彩方面,小奥汀‘黑胶唱片’眼影盘延续用色彩表达态度的品牌理念,配色紧跟潮 流,三大色系爆闪出击,兼顾日常实用与夜场妆容需求。黄子韬同款‘日不落乐园’,橘色 系如暖阳跃入眼帘,定格元气眼眸,在日不落乐园里追风畅游,让 1%的自己未成年;大地 色系‘逃离摩天楼’,百搭日常色号完美驾驭各种场合,一下班就‘闪’,迎接 1%的自由 时刻;派对王炸‘霓虹电音局’,主打彩色偏光,玩转多种风格,用 1%的狂欢释放 100% 的真我。三大色系随心切换,随时随地上眼闪耀。

  ​黑胶转动,电音四起,耀眼上色,全新小奥汀‘黑胶唱片’眼影盘在手,放肆玩妆,释 放真实的自我。作为用色彩表达情感的创意玩家,本次小奥汀号召当代先锋青年一下班就 ‘闪’,尽情在夜色中释放真我。未来,爱突破,敢出色的小奥汀将持续用独树一帜的视觉 风格和真实表达的品牌态度,为每一位都市潮流达人打造个性化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