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4日: 继在2020年秋季推出 Essential Sleeve Compact 系列行李箱卓越问世之后,RIMOWA(日默瓦)欣然宣布推出全新多功能 Original Compact系列行李箱。

  自1898年成立以来,RIMOWA(日默瓦)高级铝镁合金行李箱一直是全球资深旅行者的首选。无论是纵横交错的机场大厅,还是人流不息的火车站台,配以标志沟槽式设计的 RIMOWA(日默瓦)行李箱始终陪伴左右,为志同道合的旅行者打造精彩旅途。如今,旅行方式日益多样,客户需求也不断变化,RIMOWA(日默瓦) 始终致力于满足客户不同需求,推出各种多功能性高级行李箱。

  RIMOWA(日默瓦)Original 系列行李箱一直以来广受好评,全新的 RIMOWA Original Compact 行李箱同样搭载经典沟槽式设计,尺寸更为小巧灵活。这款全新铝镁合金行李箱专为日常都市通勤或一至两天的旅行打造,旅行者可以自由决定其用途。行李箱内部取下风琴状隔层,即可从轻便的商务行李箱变身为小型手提箱,适配大多数火车、飞机行李舱。

  这款全新版行李箱功能升级,包括多段式伸缩杆和集成的弹性压缩束带,这些束带全部采用韧性纤维纺织而成,安全牢靠。不仅如此,行李箱内部配备拉链式隔层,方便收纳出差的工作物品,同时多个收纳口袋则可用于安置个人必需品,方便实用。行李箱内部还有一个更大的软垫隔层,可容纳 16 英寸的笔记本电脑。

  自8月4日起,RIMOWA Original Compact 行李箱(建议零售价8690 元)将登陆 RIMOWA线下精品店和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