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国潮产业强势崛起,据百度大数据显示,近十年来“国潮”搜索热度暴增528%。在此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彩妆品牌与传统文化元素进行跨界碰撞,融合创新而成的国潮彩妆产品受到了以Z世代为主力的新消费群体的追捧与喜爱。作为中国美妆行业的领航者,卡姿兰一直致力于为体现中国女性独一无二的美而努力,专研代表中国女性精神与力量的口红,打造出专属她们的‘红’。

  打造‘盛世中国红’,卡姿兰传递国潮之美

  近年来,消费者对于国潮彩妆产品的认同度不断提高,卡姿兰在打造国潮彩妆产品上持续创新。专研彩妆20年,卡姿兰在唇妆领域实现了里程碑式突破,为中国女性消费者打造的‘盛世中国红’色号强势出圈,以双芯唇膏作为品质载体,通过国货唇妆美学展现时尚潮流,传递国潮之美。值得一提的是,‘盛世中国红’是卡姿兰携手国际专业色彩机构COLORO,为中国人肤色特调的专属色号。它能与暖橙基调的黄皮肤色更容易达成和谐,彰显出中国女性优雅、稳重和大气之美,也映照着中国当下红红火火的繁华盛世,掀起国潮美学新风尚。

  与‘国粹京剧’对话,卡姿兰致敬非遗经典

  卡姿兰自成立起便承担起“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展现出中国彩妆行业领先品牌的企业担当。近日卡姿兰更是以非遗传承伙伴的身份,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栏目,将代表中国女性之美的‘盛世中国红’与京剧中旦角妆容进行融合,在致敬非遗经典的同时,将传统文化元素注入品牌基因,诠释出中国女性独一无二的美。一直以来,卡姿兰都鼓励女性打破桎梏,活出自我。而这场致敬之行,卡姿兰以挚宠双芯唇膏为媒介,用匠心造就“那抹红”,将女性的美和飒都在一抹红唇间展现得淋漓尽致,尽显中国新时代女性热情、优雅、自信、坚韧的风采。

  ​

  卡姿兰专研彩妆20年的同时,一直坚守着“守护中国女性之美”的初心,‘盛世中国红’的诞生便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卡姿兰此番以‘盛世中国红’致敬京剧,更是为传统国粹文化与现代彩妆审美的“对话”搭建了桥梁,表明了卡姿兰作为一个有态度的国货彩妆品牌,在国潮之下,将不断以自身品牌价值推进文化传承,做中国女性之美的颂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