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可睐Moncler将先锋精神延续至2020,继续探索全新视野。Moncler Genius旨在赋予个人创造力以充分话语权,众多各具特色的设计师因此受邀参与其中,自由诠释对于品牌的独特见解;创意团队超越时尚的边界、拥抱感官体验,从而实现自我突破。盟可睐Moncler赋予每一个Moncler Genius系列专属发售计划,确保个性化的表达全年无休。

  MONCLER GENIUS

  8–盟可睐MONCLER RICHARD QUINN合作系列于5月28日全球同步发售

  Richard Quinn始终执着于光彩亮丽的装饰理念,风格基调充满无拘无束的活力和勇气。他所设计的服饰通体点缀大胆印花、珍罕刺绣和珠宝细节,剪裁却犹如淑女般窈窕纤细——所有这些都以盟可睐Moncler的专业技术和出众性能加持完成。系列廓形设计颇具几何感:如超短利落的梯形吊带裙以及镶有珠宝纽扣的端庄感外套,都在巧妙致敬60年代优雅风格的同时不失摩登时尚。Richard Quinn将醒目的印花图案视为不可或缺的元素。从花朵到斑马纹、从彩虹到棋格,他为 Moncler Genius设计出多达12种全新的独特印花图案。它们点缀于迷你裙、大衣、防风夹克及打底裤上,打造出创意混搭的繁复视觉效果。该系列采用的面料包括品牌经典亮面尼龙、呈现挺括外型的树脂涂层华达呢、全丝硬缎及高科技尼龙斜纹布。配饰方面,羽毛点缀的巴拉克拉瓦盔式帽、精心装饰的高跟鞋、充绒高跟靴及大号托特袋、精巧手拎包等,令系列造型更为丰富完整。此外,包含刺绣高级时装礼服与曳地歌剧院阔摆裙的胶囊款式更将整个系列极繁主义的夺目光彩推向高潮。

  MONCLERRICHARD QUINN合作系列设计师RICHARD QUINN

  伦敦出生的设计师Richard Quinn于2016年在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Central Saint Martins)取得时尚专业学位,并于同年创立个人同名品牌。他擅长女装和纺织面料的设计,作品大胆而富有情感,呈现出一种无所畏惧的前瞻视野。Richard十分注重服装面料的创新,充分发挥了他将独特手工技艺与高级时尚感有机结合的强大能力。2018年2月,Richard Quinn获得英国女王亲自颁发的首届伊丽莎白二世英国设计师奖 (Queen Elizabeth II Award for British Designer),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和鼓励英国新锐时装设计师。之后,Richard在2018年时尚大奖 (Fashion Awards)中荣获英国新秀女装设计师奖 (Award for British Emerging Talent)。

QQ截图20200604160655.jpg

QQ截图20200604160722.jpg

QQ截图202006041607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