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9日,在米兰一段充满亲密、信任和尊重的旅程。Lucie 和 Luke Meier 邀请多位他们熟知且之前有过合作的摄影师,将各人的价值观和创意注入 Jil Sander。

  Anders Edström、Olivier Kervern、Stephen Kidd、 Chris Rhodes、Lina Scheynius 以及 Mario Sorrenti 应邀参与其中,用各自的审美风格设计自己所在的空间。 他们仿佛是彼此熟知的大家庭中的一员,以服装为角色进行对话。

  这一尝试旨在营造一种群体感性氛围,相比单一影像更为宏大而微妙。每一帧画面、每一件服装都相互配合,浑然一体。

  正如Lucie和Luke Meier所说:“我们很高兴Anders、Olivier、Stephen、Chris、Lina和Mario能够应邀与我们一起完成这个项目,并将整个作品的创作交给我们。这体现出一种真正的信任,以及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情。最后呈现出的作品不仅充分体现出我们的初衷,也反映出每个人在其中的真情投入以及付出。”

  此次合作使艺术家们得以通过一种亲密的方式敞开心扉,通过镜头展现他们自己、伴侣、孩子、家人、朋友,甚至还有他们的宠物或静物画在各自家中和花园里的真实面貌,有时还会展露出他们的个人生活,正因如此,才使此次广告大片更加与众不同。最终作品令人满意。艺术家、创作主题以及空间可以直接而充满情感,也可以谨慎而脆弱,甚至可以激发灵感、启迪思绪。在这里,触感与观感同等重要。艺术动机与作品背后的基本理念都能和谐相融。

  这是Lucie和Luke为Jil Sander发起的首个合作项目,并将持续进行,相关内容即将出版成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