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联名究竟有何种奇特魅力?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不妨前往 JOYRICH x LONNEY TUNES 2020 秋冬季度合作系列中一探究竟。正值经典 LOONEY TUNES《乐一通》卡通动画片诞生 80 周年之际,来自洛杉矶的潮流品牌 JOYRICH 则以「Find your JOY ,you will be RICH」作为主题,带来与 LOONY TUNES 卡通片的一系列合作。

QQ截图20200811152039.jpg

  JOYRICH x LOONEY TUNES 联名系列在设计风格上更为中性, 选用自然色系泥灰色、未漂原色作为主调同时,在丹宁蓝色中搭配荧光绿,中调粉的提亮视觉效果的点缀色,令这一系列设计更具有年轻活力,给人更为愉悦、丰富的既视感。

QQ截图20200811152045.jpg

  JOYRICH x LOONEY TUNES 联名系列产品品类丰富,涵盖了西装,衬衫,针织衫,仿皮草外套等。除了使用最熟为人知的 Bugs Bunny 可爱形象之外,JOYRICH x LOONEY TUNES 联名系列更对《乐一通》家族的整体卡通形象重塑、创新,令经典的卡通形象与 JOYRICH 的街头时尚感和幽默诙谐感融为一体,为全球「富贵粉」和《乐一通》粉丝们带来重温经典的时尚视觉体验。

QQ截图20200811152050.jpg

  JOYRICH x LOONEY TUNES 联名系列将于 8 月 15 日在 JOYRICH 线下门店、天猫旗舰店限量发售, 还请有兴趣的朋友提前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