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811153836.jpg

  我们的日常生活正在改变,我们想创造出适合当下的作品。闲适服装在衣橱间找到了立足之地,必备的穿搭已被升级并拥有一些显著又微妙的改变。

  尼龙细节,新颖的印花和剪裁考究的轮廓被引入至日常生活,服务世界公民多样的生活方式,使穿搭有更多的可能性。法国毛圈布材质被运用到无袖背心和运动裤上,并饰以腰带装饰和尼龙细节,让运动服更显时髦。宽大的帽衫调整剪裁比例,强调休闲感,而传统的运动衫被重新设计,并剪裁为更女性化的轮廓。

QQ截图20200811153935.jpg

  超越现代衣橱风格,体现出我们的新时髦方法论。在自身状态和工作环境都随时随地迅速变化的时代中,服装应该是一个多样化的状态,让我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度过工作、夜晚和周末。当下,我们更多的考量什么是必需品,并且希望能为社群带来更多价值。

  在0.1胶囊系列的创作过程中,我们发现3.1 Tribe成为了灵感的源泉,所以我们邀请了老朋友Vanessa Hong在充满时代风格的该系列中充当缪斯、造型师和摄影师,记录她自己的生活。

QQ截图20200811154006.jpg

  当下的灵感过程经历了重组,我们更偏向于一种自主的工作模式,也很欣慰的是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尝试新事物的人。我们开始重建,呼吁创造和参与是对于产品和社群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在这一改变过程中,我们不仅要考虑美,还要考虑创造和协作的价值。

  我们开始思考什么是真实,当下的穿着与风格也在帮助我们打开新世界。

  “你所感受到的一切,都是因为你是变革过程的一部分。参与这个瞬间固然重要,但同样重要的是允许自己花一分钟在危机中喘息和寻找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