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海——为迎接七夕情人节,Loro Piana在上海和北京推出Belmont花卉印花,以这款浪漫别致的图案来装饰橱窗和产品。在Loro Piana精品店的橱窗中,这款精致的图案随处可见,它沿着墙壁和陈列品不断蔓延,遍布空间里的所有元素。

QQ截图20200812154304.jpg

QQ截图20200812154330.jpg

  时尚的图案与柔和婀娜的形状在Belmont花卉印花中邂逅,以和谐的方式交织在一起,成就了这款彰显装饰艺术(Art Deco)风格的全新季节性花卉印花。它得名于纽约麦迪逊大道上的Belmont大厦,这座大楼建于20世纪20年代,其所在的这片区域在当时被视为曼哈顿的“丝绸区”。麦迪逊Belmont大厦是美国最早展示法国装饰艺术元素的大楼之一,它从自然界汲取设计灵感,展现出令人愉悦的对称式轮廓。

  Belmont花卉印花在奢华的真丝连衣裙、半身裙和衬衫以及柔软轻盈的纺织品配饰上盛放,传递出现代女性的风情魅力。这些服装的设计令人联想起同样的浪漫氛围:大褶皱、提升腰线的剪裁、衬衫领及柔和的线条,这些元素均与这款印花优雅地结合在了一起。

  在以轻盈的羊绒面料精制而成的超大款披肩、真丝围巾和领带式饰带上,Belmont图案也得到了重新演绎,在四种精致优雅的色调中蔓延盛放。一系列精选小皮具和单肩包为此系列画下了精彩句号,它们采用了高雅的洛可可色,令人联想起同样带给人温暖感受的品牌红色橱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