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7日: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发布2020秋季新品和广告大片,此次特邀Lourdes Leon作为联合制作人,希望借此机会集结一批同样满怀激情的年轻人,共同创造并传递积极的能量。

  Lourdes Leon表示: “我们这代人十分关注人与人,以及地球与人间的联系。世界的状态与我们息息相关。Stella是我的老朋友,她和adidas联手打造的新系列倡导可持续性和运动表现的融合,这是我十分认同的概念。这次合作给了我足够的自由创作空间,让我有机会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工作,在纽约城外的乡郊湿地里自在舞动。我们希望借此展现给大家一份不加修饰的真实。”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以新生代创造者为灵感,推出兼具时尚与运动表现秋季新品Workout Wardrobe系列,本系列采用醒目的橙色作为亮点配色,搭配大地色和单色调色系,打造适宜多种场合,从健身房到城市街头可以切换自如的时尚单品。细节设计上也颇具亮点,包括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激光切割线条、反光细节和标志性动物纹印花,营造出时髦的运动单品。

  在谈到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时,Stella McCartney表示:“新生代年轻人不断带给我鼓舞。他们生来就是行动家,利用自己的平台为可持续性、集体力量和创作自由发声—这些都是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倡导的理念,因此这个系列是为他们创作的。我们期待不断突破创新的边界,打造融合时尚与运动的个性服饰,采用可持续性材料以减少对地球的影响,从而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此次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特邀超模@陈瑜Estelle、时尚博主/DJ @ CarAcaRacarA、时尚博主@BLACKBAB、生活方式博主@SARAH沙啦等新生代创造者们以“24/7‘型’动每一刻”为主题,探索时装和运动的壁垒,打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表达自己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时尚的穿搭主张。

  Workout Wardrobe系列包含服装、鞋款、配件等丰富的产品,为热爱运动并追求时尚感的创造者提供适用于不同训练强度的专业装备,产品分为TrueStrength(低强度)、TruePurpose(中等强度)和TruePace(高强度)三大类,本季主打单品包括:

  · TRUEPACE白色豹纹风衣外套:

  搭载adidas Wind.RDY技术,针对风雨天设计,兼具时尚造型和运动表现,可用于日常跑步锻炼。采用环保聚酯纤维材质打造,包含别致的设计细节,无惧风雨。

  ·TRUEPURPOSE运动内衣:

  造型时尚,兼具良好支撑力,可用于包括普拉提和动感单车在内的多种中等强度运动。面料搭载adidas AEROREADY技术,排汗吸湿,打造舒爽体感。

  · TRENIO 训练鞋:

  简约设计兼具运动性能与时尚感,中底柔软舒适,可用于HIIT等多种训练运动,健身房之外的休闲穿搭也能轻松驾驭。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致力于减少服装业对环境的影响,以可持续性为设计核心。新系列服饰采用含Parley Ocean Plastic材质的PRIMEBLUE运动表现型环保面料以及PRIMEGREEN环保材质打造,力求践行品牌减少塑料废弃物污染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