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设于斯德哥尔摩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ARKET于今年8月发布全球首支品牌广告大片。大片取景于品牌诞生地,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呈现2020年秋冬系列女装、男装、童装和家居产品。

  广告大片取名《New Nordic Everyday Design》(新北欧日常设计),从品牌经典系列和即将发布的当季新品中甄选一系列造型,淋漓尽致地展示了ARKET对于简约风格、实用功能和妙趣色彩巧妙结合的品牌特色。

  “《New Nordic Everyday Design》(新北欧日常设计)既是对品牌理念与愿景的宣言,又巧妙捕捉到中我们创意工作中反复运用的理念和灵感。它代表开放、创新,也表达了致力于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最普通的小事物更多美感的决心”,ARKET设计总监Anna Teurnell表示。

  “日常之美”的概念是ARKET品牌成立的出发点之一,也是20世纪中期北欧现代主义运动的主要流派。瑞典艺术史学家Gregor Paulsson于1919年提出的“Vackrare vardagsvara”(日常使用的更美好的事物)的理念,如今已成为一种追求新民主方式的口号。这种全新的民主方式,致力于结合艺术、手工艺和功能造型,生产出价格合理并适于广泛使用的日常用品。

  对于北欧国家而言,这一理念与偏爱简约线条、中性色系和从北欧自然气候取材的全新审美理念不谋而合。最重要的是,它让功能性与耐用性成为出色设计的基础。

  ARKET特别关注可持续时尚,长期以来以实用且美观的北欧传统为基础,以生产设计精良的日常用品提高生活质量为使命,持续发展。ARKET店铺是一个现代化市集及生活方式目的地,时装、食品、香氛、美妆和家居内饰产品汇聚一堂,琳琅满目,满足全家生活所需。ARKET精心生产一系列产品,以尽量减少碳足迹,适于长期使用,倍受欢迎。

  全新广告大片精选展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Upcycled Down™系列外套、环保山羊绒针织衫、丹宁产品和环保棉衬衫、无铬鞣制皮具和无缝和的环保尼龙材质瑜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