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RYZYOR 2021年春夏大秀于日前在北京成功举办, 众多品牌好友共襄盛举, 见证了品牌里程碑式的首秀和一路走来的作品及成果。

  MR.RYZYOR由设计师袁浚濠(YUAN)于2019年初创建, 超模袁博超担任联合创始人。品牌包括女装,男装及配饰系列。2021春夏大秀作为品牌首次集合作品亮相, YUAN通过作品呈现了一个属于MR.RYZYOR的时装世界。并非制式化的表达,没有刻意营造的氛围,品牌希望表达对“自由”的认知和向往。不论是作品本身呈现的状态亦或是观者的体会,设计师都给予了极大的空间及尊重,作品本身作为与受众沟通的载体,一起探讨及感受“自由”。

  2021春夏系列中,运用了大量黑白或缤纷的印花来表达情绪,这些印花图案也来源于设计师早年的画作——“图腾(Totem)”系列。图腾作为记录的载体,表达的欲望和意味早已超过图形本身。用图形记录当下的感知,表达对未来的期许,这种抽象的方式营造了足够的空间感,使得当下的情绪和感受更加强烈。这也正是YUAN希望通过时装表达的:主动权在观者手中,不只是被告知,而是自由的去感受。

  感知和期许在继续,正如当下大时代的情势,一切在发展中发展,并不能掌控而只能去感受。MR.RYZYOR会通过更多的作品记录和呈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