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0秋冬系列是对Lancel历史的追忆与致敬,是复古风潮的摩登复兴,“Play with Lancel”是梦回巴黎美好时光,与您一起精彩入戏,摇曳身姿,灵动起舞。

  Lancel传承144年悠久精湛的历史,根植并忠于法国文化传统,传承并延续品牌专业技艺和传奇历史,“Play with Lancel”便深刻概括了这种态度。2020-2021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由模特Julia Banas倾情演绎,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活力。在摄影师Mel Bless的镜头下,Lancel包袋随着Lancel女郎的举手投足而灵动生姿,与品牌Logo一起快乐舞动。

  本季秋冬系列,Lancel从典藏档案中探寻传奇经典,并重新赋予鲜明个性。回溯1929年,融合浪漫主义和实用至上打造的包内秘密小隔层;1987年,名声大噪的经典水桶包Elsa;1996年,以青春个性的包型风靡欧洲的方形手拎包,都在这一季走出Lancel珍宝陈列馆,重新焕发迷人光彩。

  深谙撞色和创新之道的Lancel,捕捉秋冬的巴黎,将这跳跃的情绪释放在包袋上,以材质与色彩的奇趣混搭,塑造出一款款个性鲜明的包袋,以更加年轻潮流的方式,树立起别具一格的法式风范。在电光蓝,橄榄绿,皮质菱格纹理,不对称翻盖等设计元素的加持下,标志性产品系列焕然一新,以精巧设计洒脱出位。

  这一季,Lancel再度优雅回归,散发着明媚活泼的潇洒魅力,令人难以抗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