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北京】意大利知名珠宝与腕表品牌BVLGARI宝格丽闪耀入驻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兼具华美设计与现代风范的限时精品店隆重开幕。宝格丽中国商务副总裁杨怿、三里屯太古里总负责人马泽丹、演员吴磊及THE9虞书欣共同出席剪彩仪式,与众多嘉宾、媒体一起开启来自意大利的甜蜜与璀璨。

  吴磊佩戴宝格丽B.zero1 ROCK项链、戒指,Serpenti Viper系列戒指、耳环,ALUMINIUM腕表及AMBUSH X BVLGARI系列黑色小羊皮腰包帅气亮相。

  THE9虞书欣佩戴宝格丽Serpenti系列项链、戒指、耳环,Serpenti Seduttori鎏光蛇影腕表及AMBUSH X BVLGARI系列亮绿色小羊皮手提包甜美现身。

  宝格丽MAXI LOGO限时精品店颠覆常规设计,在当代美学的指引下,宝格丽将自然之美与人类创造力巧妙结合。店外茂密的雨林装扮,宝格丽灵蛇穿梭于自然世界,呈现出灵动的魅力。漫步店铺内,郁郁葱葱的背景充满了活力,品牌携手AMBUSH创意总监Yoon联合推出的AMBUSH X BVLGARI特别款联名手袋及配饰系列坐落于橱窗及柜台。环绕的龟背竹、旅人蕉、加州蒲葵展现无限生机与可能,而色彩缤纷的手袋宛如雨林中可口的果实,点缀了整片雨林。

  以东南亚树蟒为灵感,Yoon以她独特的视角重新诠释宝格丽标志性灵蛇图腾,书写Serpenti Through the Eyes of Ambush项目的全新篇章。凭借她拿手的街头文化元素,大胆运用亮眼色彩和柔软造型,将自然界中灵蛇蜿蜒而富有女性魅力的柔美线条运用在宝格丽经典的蛇头包上,让灵蛇绽放出大胆而现代的迷人美感。

AMBUSH X BVLGARI系列晚宴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