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以惬意优雅的艺术质感为大家带来一场自然都市革命。秀场坐落于纽约重整计划社区花园(New York Restoration Project Community Garden)之中,花园中原生态的鲜花、水果与植物,也同样象征着勃勃生机。同时,著名歌手兼《美国偶像》大赛获胜者Samantha Diaz(萨曼莎·迪亚兹)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即使无法亲临秀场,透过屏幕,每位在场嘉宾也都沉浸其中,感受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的魅力,感受着爱与希望。

  “设计本季的服装时,我所倾注的心血和采撷的设计灵感比以往任何一季都要多。”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说道,“今年,所有人都被迫放慢节奏,用一种新的视角欣赏观察周围的一切——花儿绽放、落日余晖、溪边踱步,正是这些生活中的微小细节带给我们新的希望。因此我想通过都市视角展现自然万物与重生之美。”

  本季产品可以通过MichaelKors-Collection.com以多层次的数字技术,体验其独特魅力。网站上将播放三段视频:第一段视频是纪录片风格的短片,由新晋导演Haley Elizabeth Anderson(海莉·伊丽莎白·安德森)掌镜,将为观众打造沉浸式氛围,深度感知本季时装的设计巧思;第二段视频为时装发布会短片,取景于纽约重整计划社区花园,伴有Samantha Diaz(萨曼莎·迪亚兹)精彩的现场演出;第三段为音乐视频,由SamanthaDiaz(萨曼莎·迪亚兹)演唱Carole King(卡洛尔·金)的作品“You’ve Got aFriend”,歌声曼妙动人。

  第一段纪录片风格的短片被命名为“Up On TheRoof”,主要讲述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创作本季时装的心路历程以及设计过程。短片由Michael Kors先生本人配以独白,呈现纽约蕴含无限可能的城市精神及其市民生生不息的生命力。短片还特别邀请到Bette Midler(贝蒂·米德勒)作为嘉宾出境,她于1995年创立了纽约重整计划,自此致力于将纽约打造成为一个更加迷人的城市。

  第二段时装发布会短片则充分展示MICHAEL KORS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走秀的模特包括Alek Wek(阿莱克·韦克)、SabinaKarlsson(萨比娜·卡尔森)、Julia Nobis(朱莉娅·诺比斯)、Saskia deBrauw(萨斯奇雅·德·布劳)、Mayowa Nicholas(梅奥瓦·尼古拉斯)、Hiandra Martinez(海安德拉·马丁内斯)、Grace Elizabeth(格蕾丝·伊丽莎白)等,取景地位于纽约安德森大道的纽约重整计划社区花园。

  “在我看来,这座花园是2021春夏系列的完美呼应,因为本季的设计理念正是关于城市中的自然,以及如何在生命中取得平衡。”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谈道,“即使身在纽约市中心,我们也渴望置身于自然之中;而在时尚方面,我们追求质感,追求一些能让我们身心愉悦的事物,就像这个花园给人的感受一样。所以,这座花园是这场发布会选址的不二之选。

  为了支持短片取景地,设计师Michael Kors先生向纽约重整计划及Renaissance Youth Center做出捐赠。Renaissance Youth Center位于布朗克斯区南部,推出了丰富多样的计划,涵盖表演艺术、体育、教育援助等,旨在增强处于风险中贫民区青少年的能力,帮助他们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这笔捐款将支持该组织“Music on Wheels”的倡议,为当地缺少音乐课程的学校带来音乐熏陶。

  MichaelKors-Collection.com上也将发布2021春夏系列中的每一套成衣、视频中主创团队的介绍及其他文字内容。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时装秀及相关短片将同步在MICHAEL KORS官方微信、MICHAEL KORS官方微博、MICHAEL KORS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发布,供全球观众赏鉴,粉丝们也可以通过上述平台获取本季新品的独家内容。

  品牌全球代言人高圆圆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0秋季系列深红色衬衣裙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展现极致优雅的女性魅力。

  品牌亚太区代言人吴磊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男士2020秋季系列黑色高领毛衣、灰色羊毛大衣、灰色羊毛西裤,搭配棕色Active拼色运动鞋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诠释摩登型格的少年主张。

  品牌中国区代言人宋祖儿身着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0秋季系列棕色格纹斗篷西装、棕色皮质腰带,搭配黑色皮质长靴出席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春夏系列时装发布会,尽现个性少女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