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ANTEPRIMA继续复刻设计与大家一同回顾品牌经典STANDARD WIREBAG ——参考另一经典水滴形态的设计,并加上创意演绎,成就更小巧时尚的MINI STANDARD。

  MINI STANDARD看来小巧却潜藏出色的功能性与实用性,不仅是一个手袋,更是一个提秋冬造型层次感的时尚配饰。

  配有可拆卸金属链带的MINI STANDARD除了可作手袋携带外,更可当作CROSSBODY配饰使用,为日常造型添上亮点。齐备7个颜色的简约MINI系列,各适其适,让您轻易凸显不同当下的个性与心情。

  不论单或作STATEMENT ACCESSORIES叠戴都引人注目,就与您的闺蜜一同以MINI STANDARD作个性打扮外出,感受同一份随性时尚吧!

  TMALL独家款

  即日起ANTEPRIMA TMALL店铺作率先预售,ANTEPRIMA门店将于11月1日起作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