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da Goose再次携手擅用廓形、剪裁闻名的韩国知名品牌Juun.J,今回双方以全新纯白配色重新演绎 Canada Goose 经典大衣系列,连同 2019 年首次联名的黑色单品亦再次回归。

  最新系列以街头中性风格贯穿,其运用颠覆比例的解构设计打造而成,融合 Canada Goose 机能的设计语言,重塑三款经典单品囊括 Resolute Parka、Expedition Parka、以及 Snow Mantra Parka。全新系列注入多层次穿戴方式,运用双层设计加入可拆卸背心,让大衣可单穿也具有双层搭配的全新选择,搭载羊毛、羽绒相互组合出双层帽以及大小口袋分布,同时拥有Oversized 轮廓,缝制反光品牌臂章为点缀,充分利用细节处融汇贯通出不同的机能美学。

  Canada Goose x Juun.J 系列将于 11 月 11 日在 Canada Goose 官方网站发售,有兴趣的读者不妨持续关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