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色彩新篇章 MARK FAST 2021 秋冬系列伦敦时装周亮相

  英国设计师品牌 MARK FAST 2021 全新秋冬系列,2 月 19 日于伦敦时装周正式发布,通过伦敦时装周官网、天猫、YouTube 等平台全球同步直播。'

  MARK FAST 21 秋冬系列通过一场迷人而又神秘的海洋之旅,展现了在最黑暗的空间中发现隐藏之美的能力,正是我们这个时代尤其有意义的挑战。

  21 秋冬系列,MARK FAST 在畅想中行了一场冬季海洋潜水旅程,在深蓝的海洋秘境中探索新的绮丽光反射。Mark 在该系列中,运用丌同材料和织物捕捉到了深海变幻莫测的形状、颜色和纹理,以及他想象中的水下文明。诠释了海洋的恒久性,以及将永恒作为积极和稳定之源的重要性。

  该系列通过极其梦幻的畅想,赞美了深海生物的旖旎绮丽。通过时装的层次感及线条,呈现出海洋的波涛暗涌的同时,诠释了现代生活的风起云涌。

  在秋冬大秀中,款式应有尽有,半高定时装、网面单品、宽腿连衣裤,搭配半定制的抓绒大衣和绣有 MARK FAST 签名徽标的必备围巾。Mark 用非常实用的穿搭方式,将半高定时装不成衣混搭完美呈现。

  防水大衣、外套、印有 MARK 签名徽标且极受欢迎的街头服饰,搭配半定制时装,宛若一件件可穿戴的艴术作品。通过量感立体剪裁和流畅的线条,以及银色金属亮点,呈现了极具未来感的全新风格。

  大海出人意料的颜色和色度是显而易见的,这为 Mark 的毛衫及全新针织作品的创作,提供了完美的灵感和色彩搭配。丌则剪裁的超大羽绒服搭配厚实的针织衫,超大号男女同款环保羊毛绒开襟针织衫,色彩鲜艳,兼收蓄。男装中极具趣味的渔夫风格靴子,将橡胶鞋底不尼龙、皮革和针织面料相结合。将风格延续至女装系列,本季冬季长筒靴将印有海鳗纹理的尼龙皮革,不融入了黑色、海藻绿和美人鱼蓝的 2×2 经典罗纹结合呈现。

  Mark 丌仅通过男女皆宜、色彩纷呈的时装完美呈现出无忧无虑和乐观向上的态度。更用半高定连衣裙赞美女性气质和性感身姿。

  Mark Fast 独特的活力也促使着品牌在全球商业化的发展。2020 年底 Mark 在北京成功开设了一家旗舰庖。同时还发布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今年 Mark 计划在亚太地区再开设10 家门庖,这不 www.markfast.com 全球电商业务的启动,表明了他向全球市场军的信心不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