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姿集团旗下高端街头品牌PORTS V于近日发布2021春夏系列,围绕“拥抱不同-Embrace our Diversity”这一主题,以绚丽色彩、丰富面料与多元创意诠释品牌“爱与包容”的核心精神,亦呼应全新主题。

  自2018年创立以来,由创意总监Milan Vukmirovic执掌的PORTS V便始终关注多元文化,定调“爱与包容”为品牌基因。在我们全人类共生的星球-地球中,虽有不同的地域,肤色,文化,但又在根本上是源于一体,共生同进退。只有爱与包容,让我们共同联合,给予地球环境及全人类的小心呵护,才能得以让资源可持续,我们共存的地球及所有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疫情影响及全球Black lives matter运动盛行之下,本季故事以爱与包容、和谐共存为基调,以更深刻的思考延续对该议题的关注,呼吁对地球的保护和多元文化的包容。

  全新系列从毕加索(Pablo Picasso)的画作中汲取灵感,通过笔刷这一符号概念来阐述“自由”与“平等”的精神,呼吁对多元文化的包容与理解。”Stronger together,” “One planet one life,” “Our love will just get stronger”等口号既是品牌标语衫(slogan T)系列的传承,也是对主题精神最直白有力的表达。“Love always wins”,“made in love”等同样醒目玩趣的标语还以特别贴唛的形式,配合喷绘效果形成的全新彩色印花成为本季“爱的胶囊”主打,并以XOV logo贯穿连接过往系列。

  作为本季首次推出的La V女性系列,阳刚之气与阴柔之美互为一体,通过清新淡雅的黄绿色彩和俏皮设计共存于西装、阔腿裤、短款T恤和棒球服,为寻求不同风格的女性提供多样选择。

  非洲“部落”系列则以适合中国春节的喜庆红色为主题色彩,融合非洲原始部落印花,呈现出了独具异域风格和民族风情的衬衫、卫衣、T恤等单品,同时映证多样性文化为创意世界及时尚生活所输出的丰富灵感源泉。

  大千自然同样成为传递歌颂多样性的元素——“Diversity“系列中的延绵海浪与丛林迷彩,”Global“系列中的解构经纬线,经过Milan Vukmirovic的大胆设计与精心搭配,成就了一个个充满意外却又最合乎当下时代精神的系列,并折射出潮流时装的更深层意义——即生活物件与艺术语言的结合。

  对细节的不懈追求和创新突破的孜孜不倦,亦在本季单品中悉数体现:手工绘制的侧边线条、叠色或撞色的印花卫衣T恤、结合毕加索空间色彩的全新V字体、以及首次尝试的蕾丝面料点缀,都成为潮流风尚的注脚与定义。

  诚如PORTS V创立到现在一直诠释的那样,“PORTS V的创立不仅限于一件单品或一组系列,而在于每一次创意与创造背后的意义”。而PORTS V 2021春夏系列则以“爱与包容”为根基,讲述了一个关于拥抱不同的多彩潮流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