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 月 20 日。继两度合作之后,知名运动品牌ASICS和英国时装品牌Vivienne Westwood再次携手,推出独家的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LTX 运动鞋履。

  本次合作的高性能系列在创意指导Holly Blakey执导拍摄的宣传视频中得到了完美呈现。视频采用一镜到底的动态拍摄手法,取景于色彩和纹理丰富的山地,让舞者通过跳跃和互动来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我非常希望展现出该高性能系列的趣味性和对色彩的运用,想象舞者在山地中自由跳跃的画面,以夸张的手法来呈现 Vivienne Westwood 的世界中特有的那种狂放不羁。这一系列的运动鞋非常灵活轻便,给舞者提供了充分的表演空间。这是一场速度和色彩交织的游戏,也是我们所要打造的核心观感——轻盈。伴随着灵动、欢快的舞蹈,一个由色彩勾勒的动态世界便鲜活地呈现在观者眼前。”-Holly Blakey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 27 LTX 限定系列的灵感来源于 Vivienne Westwood 和(Malcolm)McLaren 在 1974 年联名出品的备受争议的“SEX”系列。这个系列颇具挑衅意味,包括橡胶工作服、绑带裤款、带拉链和破洞的 T 恤等。有些衣服上甚至还印有叛逆而大胆的口号,挑战了当时的社会主流价值。在“SEX”系列的启发下,GEL-KAYANO™ 27 LTX 的上半部分由橡胶长袜接缝口和装饰性拉链细节构成,采用半透明哑光材料,鞋面印有 Vivienne Westwood 星球 logo 和 ASICS 的经典细节,并填充了氯丁橡胶内层,营造出紧致而优雅外观。GEL-kayano™27 LTX 虽然不是跑鞋,但它的中底和外底均保留了 EL-kayano™27 的设计,采用先进的材料和构造,如 ASICS 的 I.G.S 全方位缓冲吸震系统(冲击制导系统)中的 GEL™ 缓冲吸震科技和 Dnamic Duomax™ 防倾支撑装置。 这一整套专利技术能满足各项运动的生物力学需求,塑造迅疾高效、畅通无阻的迈步体验。

  作为同样拥有悠久历史并独树一帜的品牌,ASICS 亚瑟士与 Vivienne Westwood 在各自的领域内皆以优越品质、先进工艺与不懈创新作为前进核心,在这些共同特质的基础上,双方共享了彼此间的品牌设计精髓,本次合作应运而生。

  限量版 ASICS X VIVIENNE WESTWOOD GEL-KAYANOLTX™ 27 有 3 颜色可供选择——黑色、淡紫色和橙色。可在全球指定的 ASICS 和 Vivienne Westwood 的线下精品店及官方网站进行购买。发售日期为 2021 年 3 月 20 日,售价为 $240/RMB1690/£22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