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去年 12 月以 Faux Fur 人造皮草为主打元素的2020 秋冬联名系列后,Supreme与The North Face这两位 VF Corporation 旗下的「同门」品牌的全新合作如期而至。

  此番,铆钉印花成为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季联名系列的主打元素,被应用在 Nuptse Jacket 羽绒外套,Mountain Light Jacket 夹克,Nuptse Vest 羽绒背心,Nuptse Pant 羽绒长裤,Base Camp Duffle Bag 行李袋,Utility Tote 托特包,Nuptse Blanket 羽绒毯和 Traction Mule 保暖拖鞋等单品之上。同时,系列中还有雪山印花的 Hooded Sweatshirt 卫衣及 S/S Top 短袖 T恤两款产品。

  各位不妨查看上方艺廊,查看所有本周发布的单品。全新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1 春季合作系列,预计将于美国东部时间 3 月 25 日在品牌官方网站及实体门店发售,随后于 3 月 27 日登陆日本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