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底「中国李宁 x 空山基」联名系列首次问世,运动潮流与现代艺术融合,东方韵味与未来科幻碰撞,以机械美学颠覆穿搭灵感,独特潮流格调备受好评。

  此次中国李宁21秋冬潮流发布大秀,「中国李宁 x 空山基」全新联名系列,再度引发潮流共振。日本人气模特、演员水原希子率先解锁搭配密码,在灵动与洒脱间无拘切换。品牌好友朱婧汐、沈梦辰一同带来穿搭分享,诠释系列造型的无限可能。

  本次「中国李宁 x 空山基」联名系列,将中国李宁经典服饰款型与空山基概念性艺术作品进行重组,中国传统的灵芝祥纹融合机械姬、机械犀牛等空山基代表设计,表达“心有灵犀”的美好寓意。古老东方文明的神秘感再度与未来科幻感碰撞,赋予运动潮流以无限想象。

  联名系列囊括帽衫、盘扣夹克、运动套装、腰包、背包、篮球等一众潮流单品。经典款帽衫胸前图案将空山基炫彩效果冥想机器人与中国李宁经典Box Logo相结合,同时以灵感源于中国古代瓷器寓意吉祥如意和幸运的灵芝纹样图案为背景,将未来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从而引出此次联名产品主题“心有灵犀”。盘扣夹克,则以中国古代宫廷风天鹅绒呈现,柔软触感闪耀光泽与空山基作品视觉呼应,演绎传统优雅感与未来科技感。运动套装,以李宁服装历史上具有时代意义的Victor 001夹克与空山基美学结合,将运动与艺术的完美交融,压花拼接面料且所有图案均采用银线刺绣演绎,质感与细节拉满,将古老东方文明的神秘感与未来感完美表达。时尚款型背包、腰包,以空山基演绎下的机械犀牛与源于中国古代瓷器上的灵芝纹与如意纹为主图案演绎,犀牛象征灵性,又有着打破限制,勇往直前,突破自我的寓意。空山基未来风格质感的银色篮球在保证篮球根本属性的同时又极具收藏价值。

  4月14日起,「中国李宁 x 空山基」联名系列,已于李宁官方网站、天猫中国李宁旗舰店及全国指定门店正式发售,更多详情敬请留意官方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