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MARYLING,总部成立在国际时尚之都米兰,并自2015年起连续受邀参加米兰时装周。MARYLING的设计灵感源于成功、自信、独立、智慧的女性形象,把轻松与旅行概念烙印为品牌DNA,用自由、舒适、利落的剪裁搭配欧洲精选的顶级天然面料,突破地域及肤色等界限,打造适合新女性穿着的时尚品牌,彰显以米兰为范本的新时代都市风格。

  品牌艺术总监Avshalom Gur先生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其设计团队创意多元,分布于世界各地。不同的地域文化与艺术氛围,不同灵感与创意的碰撞,使得每一季的商品异彩纷呈,内敛中蕴含张力,低调中又备显优雅,在实穿与时尚中达到完美平衡。

  MARYLING对于面料和工艺的讲究秉承了意大利品牌的传统:低调而奢华,一定程度上继承或保留了Haute couture(高级定制)技术。此外,MARYLING致力于将力学与美学有机结合——高级女装不仅需要时尚和艺术感,更要注重穿着的舒适和健康,精湛的钻石剪裁工艺上就是对这种追求的技术支撑。钻石剪裁工艺是一种省去侧缝线的立体剪裁艺术,如同精密的切割角度可以让钻石更加璀璨夺目,钻石剪裁的走向紧紧贴合女性的曲线,每一个角度的变化都经过严密的测算和不同角度的剪裁测试,让穿着者自在舒展的同时,更好地修饰体型,最大限度地扬长避短、挺拔身姿。为了给每一款设计搭配最佳的面料和工艺,MARYLING在欧洲乃至世界多个地区精挑细选,并以独有的缪斯形象、创意的独家版权印花和精湛的钻石剪裁工艺,成为“摒弃杂念与负担,在修整后重新出发”的新女性形象的完美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