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 2021秋冬系列赞颂拥有强大精神内核的当代女性。她们敢于并善用时尚表达个性和自由独立的梦想。

  七十年代的氛围感融入九十年代的呈现方式在本季逐一体现。浪漫与复古元素结合摇滚的触碰亦激发于此。

  受到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帕萨迪纳(Pasadena)的玫瑰碗露天市场(Rose Bowl Flea Market)的启发,从超酷的复古工装市场到融合了多种建筑艺术风格的洛杉矶街道,PINKO开启了一段跨越大都会亚文化目的地的创新旅程,重新探索复古美学,并将其演绎为让人耳目一新的时髦单品。

  无袖连衣裙、蝴蝶结绕颈连衣裙以及褶皱拼接短裙皆采用粉色、黄色和绿松石色的印花图案,这些裙装无一不洋溢着天真浪漫的气息。定制的军装风夹克,环保皮革风衣,具有七十年代情怀的派克大衣,本季的外套则无一不被精湛重工所定义。

  牛仔系列凭借精巧的流苏细节、花卉刺绣、皮革和铆钉装饰,以及狂野的斑马纹图案抢尽风头,吸睛无数。

  如果说这些由砖红色、乳白色、芥黄色及水绿色环保皮革制作而成的提花毛衣,和带有马衔扣细节的迷你连衣裙、衬衫裙、前扣式短裙及短裤唤醒了有关七十年代的审美记忆,那么柔软的皮靴、法兰绒格子长衬衫及廓形针织格子开衫可谓是重新诠释了九十年代“垃圾摇滚”(Grunge Rock)影响下的不羁时尚风潮。

  复刻的时髦软呢短裙套装搭配印有哥特图案的T恤,更具现代气息,风靡上世纪90年代的logo热潮则在一系列单品中强势回归。标志性的飞鸟元素点缀着长款针织系列,从齐及脚踝的开衫到短款毛衣,都可以寻觅到其身影。而紧身裤和薄纱内衣套装上微小的飞鸟元素则为整个系列增添了几分灵动与性感。

  为具有摇滚精神的活力女性量身打造的C-Clique系列休闲服则是以家居服为灵感,通过绒绳、优雅的环保皮革和带有流苏的柔软羊毛设计以展露更多迷人魅力,使舒适性与时尚感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