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穿着上,我随性而为,并不刻意,”Ola Rudnicka说道,“我从未试图定义自己的风格,可以说我是通过香奈儿认识了自己的风格,没有比这个更妙的方式了。”

  “这一系列有着非常强烈的70年代风格,带着些许朋克气息,同时融入经典的香奈儿元素,非常优雅。”她补充道。本系列强调对比的手法,从色彩(黑与白搭配粉色与深浅不一的灰色调)、材质(斜纹软呢、皮革、针织、毛毡、喀什米尔、法兰绒、绸缎与丝质),到造型的呈现。造型从中性风格中汲取灵感,例如配以宽领的超大号黑色羊毛与喀什米尔大衣、线条纯净利落的幻象连衣裙,与一款灰色短大衣,其色调令Ola Rudnicka联想到粗野主义建筑。而柔美细节依然无处不在:亮面白色皮革大衣搭配双C标志钮扣,内衬采用双面剪羊毛;斜纹软呢上则点缀以亮片。中性与柔美风格的结合,打造出系列摩登且闲适的造型。米色格纹斜纹软呢外套,下摆掖入极致轻薄的亮片法兰绒裤装,舒适至关重要,同时亦不失柔美。

  系列亦重新诠释巴黎女性的风格:皮靴与银色迷你手袋的组合,点亮黑色斜纹软呢外套与短款半身裙套装;格纹图案点缀套装与手袋;黑与粉色背心内搭衬衫式外套,玩味叠穿,搭配贴布装饰的手袋。

  香奈儿2021/22秋冬高级成衣系列广告大片,以轻松闲适的氛围,诠释先锋大胆的品牌精神。

  香奈儿秋冬预告系列将于2021年7月20日登陆精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