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24日,中国高端男士内衣品牌——爱慕先生AIMER MEN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开启了一场创意十足的品牌发布会,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朋友欢聚一堂。

  本次发布会以“由「敢」而发”为主题,意在向公众传递爱慕先生AIMER MEN的时尚态度——正因为敢为先生,所以无惧前行敢于出发。发布会现场的设计灵感源自于“AIMER MEN AIRLINES”的概念,从U型跑道舞台到值机装置,以沉浸式飞行体验还原真实的差旅场景。

  作为中国高端男士内衣知名品牌,秀场通道中特别设计爱慕先生AIMER MEN品牌历史墙,让现场嘉宾们共同见证爱慕先生AIMER MEN的16年品牌发展轨迹,引领大家步入了一场奇妙的“时尚之旅”。

  态度之作 大片来袭

  本次“由「敢」而发”高端品牌发布会在一段气势宏大的TVC大片中拉开帷幕,大片以全新视角探讨男士“敢为先生”的态度,传递即使从逆境中而来,也要坚定前行脚步,敢于直面未知与挑战,以更好的姿态面对人生的精神力量。而这,也正体现了爱慕先生AIMER MEN强大的品牌价值观——“不与人看见的更强大”。

  灵感织就 秀场直击

  当摄影机与镁光灯准备就绪,一场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时装大秀震撼开场。本次大秀总共分为三个篇章。

  自U飞翔

  伴随着沉稳的语音播报,“AIMER MEN AIRLINES航班”正式启航。男模们身着爱慕先生AIMER MEN USPACE、UFREE、及基础系列内衣依次出场。

  云梦闲游

  “航班”渐渐平稳,时装秀进入家居服展示环节,身穿爱慕先生AIMER MEN品牌家居服的男模在家一般舒适的机舱跑道中漫步前行。

  畅享旅程

  “航班”缓缓降落,大秀进入第三篇章,模特们换上爱慕先生AIMER MEN的新款度假系列,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惬意氛围。

  着眼于隐秘细节,用灵感织就风格。时尚男模们轻快穿行的身影中,自然展现出产品的轻盈质感与男士的随心魅力。这场爱慕先生AIMER MEN时装大秀,通过场景化的视觉打造,在舒适体感与品质格调间展开一场时尚对话。

  潮奢体验 亮点大赏

  除了创新形式的时装大秀以外,此次“由「敢」而发”高端品牌发布会的秀场装置也别具一格。

  为了让受邀嘉宾体验到爱慕先生AIMER MEN对于服装的极致追求,本次发布会特别设置了VIP&爱慕先生AIMER MEN首席设计师座谈会,以及私人高级服装定制的环节。

  在本次发布会中,爱慕先生AIMER MEN以全新灵感敬献品牌16周年发展历程。从令人震撼的品牌大片,到时装大秀的生动演绎,再到VIP专属潮奢体验,高端化的视觉全面展现了品牌的产品创新实力以及强大的价值理念。

  爱慕先生AIMER MEN诞生于2005年,是爱慕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男士内衣品牌。公司自2021年5月31日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本次发布会作为公司上市之后爱慕先生AIMER MEN的第一场发布会,也充分展现了品牌敢为人先,勇于探索的强大精神力量。

  “由「敢」而发”高端品牌发布会精彩落幕,但爱慕先生AIMER MEN对于男士内衣的极致探索却不止于此。在未来的发展中,爱慕先生将继续秉承经典、时尚、创意、科技的设计风格,为当代精英男士创造触手可及的灵感「适」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