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囊,伙伴,自驾

  一场山野探险

  丢掉烦恼的包袱,彼此分享无所拘束的激情

  释放内心的力量,在旅途中寻找自我。

  THE NORTH FACE一直以来秉承「Never Stop Exploring探索永不停止」的品牌精神,全新无畏野行秋季系列听从地平线的召唤,延续#你可曾#系列故事,去往无拘无束的户外世界无限探索,带你发现属于你自己的#你可曾#瞬间。

  与THE NORTH FACE一同出发,跟随山野的向导,穿梭于自然景色间,彼此分享历险,为旅途探索找寻新的意义。

  “你可曾跟随山野的向导”

  启程山野 放逐生命

  本季推出的立领抓绒上衣,大颗粒感肌理,手感厚实蓬松,细腻亲肤,具有一触即暖的出色保暖性能,秋冬季穿着倍感舒适;前中拉链门襟,灵活拉合,便捷穿脱;温暖的羊羔绒和帅气冷静的灯芯绒碰撞,既有飒爽的利落感,又凸显复古质感气质。

  全新无畏野行秋季系列,回到理想主义盛行的70年代,重温嬉皮士时尚风潮,去遇见同样发生在那个年代,由爱与和平、自由浇筑而成的迷幻故事,去探寻安宁与平静的真正归宿。

  “你可曾发现归属就在于旅程”

  洋溢着浓浓怀旧色彩的秋季新系列,跳跃的复古色彩,逃离束缚的文艺腔调,搭配糅合了印花、条纹以及大面积色块的碰撞,重现了那个时代年轻人的自由与不羁。带着这份不羁,在奔赴一场旅途终点之前,不需任何计划的一段空白,是自由自在,亦不受困缚。“你可曾发现,归途就在于旅程?”或许只有行走在路上,才能找到真正的Inner Peace。

  重拾秋日的第一抹落日

  心境悠然,尽在其我,The North Face全新无畏野行秋季系列推出特别单品——经典圆领纯棉印花T恤。高克重精支纯棉面料,条感清晰,兼顾了柔软质感和挺括版型;超宽松剪裁,增添舒适感的同时打造飒爽姿态;品牌独有的“Never stop exploring“,“Please take care of wildness”的印花标语,是一种力量的传递,帮助探索者不断向内生长,从心所欲。

  THE NORTH FACE蓝色经典圆领纯棉印花T恤,RMB 498

  谈及旅程,似乎总与“自由”、“轻快”、“美好”相关。一段旅程,不因你的目的地不同而失去它固有的魅力,随心却不逾矩的真正自由就是归宿,THE NORTH FACE全新无畏野行秋季系列,是寻找,是思考,伴你在旅途的每一个瞬间探索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