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6日,Miu Miu于历史悠久的上海外滩源壹号举办Miu Miu雪山俱乐部(Mountain Club)派对,庆祝Miu Miu 2021秋冬系列全面上市。

  经由内而外的精心打造,外滩源壹号重现Miu Miu 2021秋冬系列时装秀的舞台——多洛米蒂山脉科尔蒂纳丹佩佐,邀请宾客一同邂逅雪地旖旎风光,开启真实的梦幻之旅。

  一众Miu Miu女孩莅临现场,包括歌手刘柏辛;演员张雨绮、周雨彤、乔欣、邱天;模特雎晓雯、陈瑜、项婧。享誉“亚洲最佳女厨师”与“中国大陆第一位米其林星级女主厨”的谭绮文(DeAille Tam)特别打造精致餐食,风格鲜明的电子乐队鸭打鹅YADAE热烈呈现精彩绝佳的现场表演,为到场嘉宾带来一场视觉、听觉、味觉全方位美妙体验的感官盛宴。

  活动其间,妙趣横生的“脸基尼”独特互动设置,将 Miu Miu 雪山俱乐部打造成多维度、全沉浸式的独家体验。

  Miu Miu雪山俱乐部限时店自9月4日至16日登陆深圳万象城,自9月9日至19日登陆上海IFC国际金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