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入驻得物App,同时KOLON SPORT × POLIQUANT联名首发系列在得物App线上首发。随着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品质和多样化、个性化需求,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把得物App作为线上“新品首发地”,通过首发独家新品吸引年轻用户的注意力,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独家新品”、“联名商品”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消费需求,潮流和时尚的穿搭背后,是这届年轻人的自我认可和充分的文化自信。

  潮流与经典碰撞,KOLON SPORT打造户外机能新标志

  KOLON SPORT作为诞生于1973年的韩国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一直以来坚持着品牌理念「Your Best Way To Nature」,通过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与技术革新,在满足户外爱好者对专业功能性需求的同时,让户外服饰从山川湖海走向了都市街头、城市一隅。KOLON SPORT把绿色定为基本色调,以常青树为品牌标志,坚持以关爱自然为己任,积极探求自然界的舒适力量,以此应用于新产品的开发与研究,历经不断革新,成就顶尖专业户外品牌。

  创立于 2015 年的POLIQUANT是由杉田纯一和丸山数马两人共同主理的日本机能品牌,品牌名由“温润优雅 POLITE”和“辛辣有趣 PIQUANT”两词组成,向大家展示品牌独有的“双面性格”。自创立以来,在服装设计上精于打版,注重立体剪裁与实用性细节,善于将各种风格的服饰与其主打的机能风相结合,力求打造适用于日常穿着的机能潮流服饰。

  作为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得物App超八成用户是90后电商主力消费人群,为亿万年轻人搭建了“了解、获取、交流”的阵地,并成为中国潮流文化发展的土壤。得物App首创“先鉴别,后发货”,打造品质购物正品保障创新模式,带来潮流商品交易持续高速增长。对于得物App的用户来说,兼具创意和品质的联名商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可以展现出年轻群体独特的个性和态度。

  不枉户外,联名新品让“解构”风潮被重被定义

  KOLON SPORT X POLIQUANT联名系列融合两大品牌DNA,重新定义解构新风潮,基于户外玩家对于服装轻便、一衣多穿、多功能的需求,本次系列服装设计不仅重视户外的实用性和功能性,更重视穿搭的潮流性,从城市到户外,自户外到街头,让每一个身影都更加潮流无畏。

  “FLASHBACK”是这次联名的主题,旨在闪回经典、实力加乘。KOLON SPORT以ANTARCTICA LITE和LIFE TECH 两款经典单品为设计原型与POLIQUANT两位主理人精湛的机能设计手艺相结合,打破了传统户外服饰设计的固有观念,在注重功能性的同时,让户外服饰也可以潮流自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联名设计更是将“解构”的潮流新元素完美融入,产品不仅可以一衣多穿,而且可玩性极强,兼具功能性的同时让造型感和搭配性达到最大化。

  此次联名系列在产品上覆盖秋冬两季,让“解构”风潮伴随户外的各种场景。9月9日得物App首发的夹克产品还原了KOLON SPORT经典LIFE TECH夹克强大的科技属性,具有功能性的多口袋,求生搭扣及全压胶的防水材质等细节设计,能在户外环境下提供防水,防风,弹性舒展等全方位的支持与保护。另一个主打款为中量羽绒服,其复刻了KOLON SPORT经典ANTARCTICA LITE 款式。在羽绒服的设计上,让“解构”风潮发挥到淋漓尽致,羽绒服的衣帽、衣袖、下摆可根据场景进行拆解重组,还可正反双面穿着,并支持收纳打包成头枕。旨在满足消费者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同时为产品增添潮流前卫的机能型格。

  除此之外,得物App首发的联名系列还包括T恤、卫衣、工装裤、棉服、配饰等多款单品,无论你身处轻户外的露营场景,或是穿梭于城市街头,都能满足多个实用场景的穿着需求。联名系列将自收纳设计融入到多重产品中,都可折叠收纳到口袋里,节省存储空间的同时,增加了服装的趣味可玩性,让前沿潮流和极致功能再一次完美相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