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经典户外生活方式品牌Hunter正式发布全新品牌大片 —— For The World Outside,新意呈现品牌身份、企业价值与创意理念。本片致敬了Hunter雨靴160年来守护与陪伴消费者户外探索的风雨历程,同时为赋予品牌未来使命的消费者喝彩。For The World Outside也是Hunter集团首席执行官Paolo Porta先生2020年6月就任后品牌推出的首支宣传大片。

  不久之前,Hunter集团刚刚启动了“Hunter Protect”环保计划,确立了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及企业责任行动倡议,最新季的宣传大片也传递出首席执行官Porta先生对品牌定位的清晰规划,要将Hunter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经典户外生活方式品牌。

  本次大片由Ryan Lowry、Anthon Gottlob和Alexandra Leese三位摄影师共同掌镜、Frosty Pop公司负责创意,生动展现了7名身份独特的人士与自然的紧密联系,以及他们意义深刻的工作追求。影片的参演人员背景不同,人生目标也不尽相同,他们生活在世界各地,然而,正是他们与自然之间充满启迪意义的关联,以及为社群带来积极改变的目标,使他们走到了一起,共同出现在Hunter的最新季宣传大片中。

  For The World Outside这支影片在展现人物故事的同时也在向观众传达与倾诉,它提醒我们热爱自然、积极参与对自然和周围环境的保护。这些举措不仅迫在眉睫,也是势在必行的。影片中的7名人物在各自的日常生活中切实践行这样的使命,他们努力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借助自身与自然和社群的联结,为我们身边的世界带来改变。

  广告片中的7位参演者均穿着Originals系列产品,包括Original 高筒靴和惠灵顿短靴,这些在世界各地都极为流行的经典款式适合任何年龄、性别与个人风格,象征着与自然密切相连的生活方式。无论在都市还是乡间、无论天气如何恶劣,Hunter雨靴尽心守护它的穿着者,为户外探索提供一如既往的保护。160余年来,Hunter雨靴始终陪伴我们的用户,探索与体验这个世界,尝试无限可能。

  影片人物

  Lydia Pang,创意咨询公司Morning FYI创始人兼创意总监,现居于英国南威尔士。在决定迁居英国之前,她生活在热闹喧嚣的波特兰市。她的创作捕捉了大自然自由、强大的力量与风格,作品既惬意舒适又给人以启迪。、

  “自然充满了诗意,叛逆与狂野的生命力,它原始的野性毫不温驯。与自然有关的一切都令人感觉十分自由,毫无缚束,感受自然令我的头脑和身体都拥有充足的空间,可以获得更多创作灵感。”

  George Lamb,英国伦敦社区农场及教育项目GROW创始人。George建立了多所非盈利性学校与社区项目,促进人们以更积极的态度处理与自然的关系,在教育中改变下一代对自然的态度与做法。

  “如果我们还不积极改变对待自然的方式,未来会面临极大的麻烦。因此,我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教育改变现状,改变我们对待自然的态度。”

  Tyra Mitchell,她和先生Naeem及双胞胎女儿的身影常常出现在纽约中央公园。Tyra是一名摄影师,也是Art Mom Project的创始人兼创意总监。Art Mom Project是一个互动社群,社群成员不仅仅是艺术家,同时也拥有母亲的身份。

  “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但是我们之间也拥有相同之处。有时候我们会觉得非常孤独,因为你并不知道是否有其他人也与你一样。如果你从事艺术行业,你就是我们社群中的一员,但更重要的是,你创造的是一种生活,那正是我从事艺术行业以来最了不起的作品。”

  Damsel Elysium是视觉及听觉艺术家和伦敦树木保护组织成员。她从树木中获取灵感,在创作出饱满丰富的视觉作品之外,还运用低音提琴和小提琴创作听觉作品,她的创作充满象征意义,传递着人类与自然界应保有的关系。

  “自然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它是我的家园,令我时时铭记我们来自何处,我们的本质为何。我希望自己的艺术可以使人们回归自然,关注自然,关注我们的本质和本源,重新认识我们与自然的关系。”

  Hella Tall是一名模特,今年22岁,居住在纽约哈林区,同时也是一名非专业垂钓者。没有工作安排时,他就在中央公园的哈林湖内垂钓,但会将渔获全部放生。他以教别人钓鱼为傲,并希望可以令更多的人接触钓鱼这项活动,因为钓鱼能令人们思考应该如何保护环境。

  “这对我来说就意味着自由,当我置身于自然之中,我觉得自己就站在整个世界的顶点。”

  Florence Huntington-Whiteley,是一名模特同时也是创意商业道德咨询公司CogDis的联合创始人,现居于英国伦敦。她认为要践行保护地球的环保理念,我们首先要成为一名具有环保意识的人。

  “自然释放、传递给我们的感觉是无与伦比的——无论你在海边,在山野,还是在森林间。”

  Stéphanie Tonnoir,是一名滑板玩家、视频创作者和纪录片工作者,她还在西哈林区155号大街的社区冰箱项目中担任志愿者。她和朋友在疫情期间创办了社区冰箱这个项目,每天为社区成员提供从冰箱中新鲜取出的食品。

  “社区冰箱是一项社区事业,它能减少食物的浪费,还能为社区中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它为我们带来了欢乐,给予了我们携手合作的乐趣和意义。”

  演职员表

  制作

  Farago Projects

  摄影

  Anton Gottlob

  Alexandra Leese

  Ryan Lowry

  摄影导演(DOP/视频摄影)

  Morgan Spencer

  Adam Golfer

  Mark Adcock

  总化妆师

  Ai Kamosh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