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季,Moschino创意总监Jeremy Scott带我们步入了得体但不拘谨的幻想之境。

  Jeremy Scott将品牌创始人 Franco Moschino 的经典西装和单品进行了重塑,

  用其想象力将 Moschino 女装带入到一个充满怀旧与新奇的精致时尚牧场。

  设计师以动物插画描绘出一幕幕童谣。画面中的主要人物包括:放风筝的小熊,戴花冠的贵宾犬,无忧无虑头顶条纹沙滩球的海豹,还有长颈鹿正拉着布满鲜花的手推车。老虎、棉花糖色的蝴蝶等动物形状的饰边和角色纽扣,还有一只拿着小雏菊的臭鼬——这一切都装点着梦境。那儿还有一只“玛丽有只小羊羔”的手提包,以及一只堆叠木块的手包。

  Jeremy表示“甜美的梦境正是由这些组成的。”

  而这些奇思妙想在简洁且经典的设计中玩转游走。配套的裙装和夹克(有些搭配加宽的U型领有些则解开以露出紧身胸衣)、娃娃装外套、针织连衣裙及其他单品是春季的主打款式。巧妙而娇媚的造型让人回想起1990年代法兰·德瑞雪(Fran Drescher)的《天才保姆》——完美颠覆了这场白日。

  该系列最后所描绘的是一座刺绣动物园。一匹拥有粉色鹳鬃毛的3D小马驹出现在裙子的肩膀上一只脖子上挂着猴宝宝的长颈鹿从颈边冒了出来,而一只有松软大耳朵的垂耳兔害羞地躲在胸前。归根结底,全都是春季的压轴合奏,也是甜腻的反讽。

  毫无疑问,些在高级餐厅中享用午餐的女士们是极其优秀的,但她们有时也会透过玫瑰色(或粉红色)的彩色眼镜看这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