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将推出一款融合专业科技与摩登风尚的滑雪镜。该款时尚配饰首次亮相于路易威登2021秋冬女装秀。无论驰骋滑雪场抑或漫步都市,在天气变换与季节变迁中持续呈现瞩目时尚造型。

  巧妙细节中呈现精湛工艺:三款不同颜色(黑、蓝、橙)镜片均饰有路易威登Monogram图案,且镜片过滤级别达到3级,能在强日照环境下提供紫外线保护。为进一步提升性能,镜片经特殊工艺加工后,还具备防雾、抗刮及疏水特性。根据所选颜色不同,滑雪镜将额外附带一对浅色镜片(过滤级别:1)-包括渐变粉色、橙色和蓝色三种款式-能帮助佩戴者在低能见度环境中更好地区分雪道地形的变化。

  专为该款滑雪镜打造的框架内,包覆3层如天鹅绒般柔软的海绵衬垫,可舒适贴合佩戴者脸型。滑雪镜框架顶部与底部饰有Monogram花形图案镂空,大幅增强通风防雾效果。

  滑雪镜束带外侧饰有路易威登Monogram花形图案,内侧则印有LOUIS VUITTON字母的防滑硅胶。这款轻便滑雪镜实现了专业功能与前卫风格的创意结合。该款配饰单品(包含滑雪镜和附带替换镜片)将置于全新设计的拉链软袋内,它具有清洁和保护作用。

  路易威登2021秋冬系列滑雪镜将于2021年10月15日起在路易威登专卖店发售。

  关于路易威登

  自 1854 年成立以来,路易威登不断追求匠心品质,将创意融入时尚,为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设计。创始人路易·威登以一系列别致、优雅、实用的行李箱、手袋和配饰开创出真正的“旅行艺术”;时至今日,品牌依然忠于这一理念。此后,勇敢无畏的精神就一直贯穿路易威登的历史。在秉承传统的同时,路易威登也对建筑师、艺术家和设计师敞开大门,逐步涉足男士女士成衣、鞋履、配饰、腕表、珠宝和香水等领域。这些精雕细琢的产品见证了路易威登对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