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宇宙中凝视地球,在覆盖球体71%的蓝色疆域中提炼出NAERSI 25°LAN,成为品牌的经典色。

  2021年9月19 日到10月7日,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沉浸在一片蓝色海洋中,赢家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女装品牌——NAERSI于北京金源新燕莎MALL举办【无尽之蓝】时装展,展览整体以NAERSI 的蓝色调呈现,以一系列蓝色服饰、品牌经典款及新Logo标识的展示,寄托品牌对未来的憧憬和期望,为大家铺开对无尽蓝色的想象。

  NAERSI CLASSICS 经典呈现NAERSI真我套装 多彩呈现

  NAERSI真我套装,保留最经典的小X廓形、一粒扣与暗底花纹元素,不断打磨形态与细节。随着中国时尚与职场女性的崛起,从裙装演化为裤装,在2018年打造出“真我套装”的最佳形态。

  时尚博主打卡解读无尽之蓝

  众多时尚博主纷纷到场打卡,她们穿着NAERSI品牌经典套装与格纹连衣裙,为这场无尽之蓝的荟聚,赋予自己对“无所畏·做自己”的解读。

  25°LAN 品牌经典永续传承

  “一个人,只有当他在升到地球上空,到达大气层的顶端或者更远处俯瞰之时,才可以彻底了解那个他生活的世界。”—— 柏拉图《斐多》

  每种颜色都是一个世界,蓝色就是NAERSI的世界,它是生命原始之色,看似平静却蕴藏无尽力量,当你不断地靠近她,就能读到NAERSI女性的深刻与纯粹、理性与完美。

  NAERSI的每一位女性,如海中之水,御风而行,乘风造浪。她们最柔软,却能击穿一切坚硬的物体;她们最真实,又可以存在于任何空间;她们最纯净,但可以反射出这世上所有美好的色彩。

  因此,NAERSI收集了上百种海洋的状态,从宇宙视觉凝视地球,在这覆盖球体71%的蓝提炼出NAERSI 25°LAN,成为品牌的经典色,每一年都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在各大城市中心区呈现。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代表,NAERSI在26年的发展中,见证了中国女性的觉醒和成长,也引领了中国女性的时装文化,更是用蓝色奏响了一曲时尚传承与创新的玩味狂欢,传递出“无所畏·做自己”的品牌态度。在未来,NAERSI将始终保持独立创新的精神,为更多都市女性装点自信与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