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1年10月18日)——随着气温进一步下降,Converse(匡威)推出暖冬城市适型系列,延续舒适新主张-适就型了。此系列的服装意在打造让人意想不到的舒适穿搭型格,立领设计加人造皮草御寒能力满格,而机能细节加醒目星箭标为造型加分;Chuck 70鞋款经典升级,同时成就质感外观与加倍舒适。暖冬适型,舒适不停。

  季节不能限制年轻族群不断通过多样造型追求个性表达,在造型新可能的试验中体现自我。此系列在服装中应用的双向拉链和可拆卸内里,鼓励年轻群体在新造型、新玩法、新念头的主张下,造出温暖有型,造出意想不到,造出独一无二,在不同环境下都能玩转穿搭,自在表达。

  Converse暖冬城市适型系列包括多款外套及鞋款。其中女款北方主推羽绒服带有温暖满分的毛毛兜帽,机能口袋细节满满;南方主推人造皮草短款外套,立领设计为可爱加温。北方主推的男款羽绒服兼用双向拉链与高立领,打造温暖型格的同时,前侧插袋增加了实用性;南方主推可拆卸内里两穿外套,搭配便于装物的超大口袋。该系列的鞋款则是温暖升级的经典鞋款Chuck 70,一款具备羊羔绒质感鞋面与充棉感鞋舌,由内而外的毛绒舒适感既迎合季节特性又与系列服装相得益彰;一款鞋面使用高质感反毛皮,后跟以毛绒进行点缀,不同材质碰撞出别样风格。鞋款均配以OrthoLite®舒适脚感鞋垫,同时满足时尚、实用和舒适的需求。Converse暖冬城市适型系列主推毛绒质感,强调舒适御寒,融入机能风格,组合出温暖过冬的别样新潮。

  Converse暖冬城市适型系列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439-1799元,将于10月21日起于Converse.com.cn官网、Converse官方小程序、Converse天猫旗舰店、YYSPORTS胜道潮流官方旗舰店(京东)、Converse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Converse四川成都银石广场店、Converse浙江杭州武林546、Converse广东广州正佳广场一楼形象店及其他指定门店发售。如需更多详情,请关注品牌官网Converse.com.cn、官方微博微信号“CONVERSE中国”以及Converse官方微信小程序。

  关于匡威 (CONVERSE)

  Converse Inc. 总部位于美国马塞诸塞州的波士顿市,是NIKE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08年的Converse当时是一家橡胶公司,其第一款帆布篮球鞋的推出,推动了其成为全球青年文化原创品牌的经典。今天,Converse是一个具有社会进步性和高度创造性的鞋类和服装品牌,并由一个倡导体育和文化进步的新兴创意者社区提供支持,我们称他们为All Stars。Converse对其标志性的Chuck Taylor All Star、Pro Leather、One Star和Jack Purcell等运动鞋的诠释,使篮球、滑板和创意社区的表达得以持续体现,这同时也激发了其设计新的产品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