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 Angels提倡一种崇尚个性的自由生活方式。品牌创始人及创意总监Francesco Ragazzi匠心打造散发着一丝魔力的真实梦幻世界,敬邀模特如天使般随性而至。

  Palm Angels主张在分裂中促进团结,在多样性中彰显个性,最终让品牌展现鲜明的态度,为时装及其组成元素坚定发声,2022秋冬系列可谓进一步强调了这种态度。加州作为背景既富有隐喻意义,也具有现实意义:在阳光下的海滩上,人们自由自在,棕榈树在湛蓝的天空下勾勒着自身的轮廓。

  就像洛杉矶的日落大道那样,在日落时分,秀台上突然涌上一群人,他们个性鲜明,以自己的方式穿着服装原型。Palm Angels焕新演绎经久不衰的魅力单品。风衣、开衫外套、皮革和剪羊毛夹克、西装外套、飞行夹克、百慕大短裤和家居服采用了星星、动物印花、风格棕榈树图案、火焰等元素。皮夹克饰以手工绘制的画像,经过拉绒处理的开衫更显质感。与以往一样,品牌将不同元素进行混搭,既保留了原有的真实特性,又赋予其全新的内涵:休闲西装采用了运动服的腰带,女性化的粗花呢夹克饰以校园徽章,印花丝质睡衣则以松软长毛绒镶边。闪闪发亮的细节在夜色中增添了一分迷人的光彩:运动服呈现金属质感,燕尾服外套以莱茵石点缀。新季精品均选用宽松舒适的版型。

  2022秋冬系列采用中性经典配色,混搭汽油绿、浅蓝色和深红色。

  配饰有皮草拖鞋、运动鞋、Vans合作款滑板鞋以及Moon Boot合作款靴子。包款小巧简约,搭配棕榈树形锁扣。液化石制成的项链饰以珐琅棕榈树吊坠。太阳眼镜闪耀全场。

  悠闲自在,无拘无束,一切尽在Palm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