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Prada持续探索不断演进的新场景和文化语言,并与之互动的又一例证。

  极限国度邀请玩家前往大型多玩家赛场,在雄伟壮观的美国国家公园体验户外运动的惊险刺激。玩家们将通过骑行、双板滑雪、单板滑雪、无动力和有动力翼装飞行等激动人心的体育运动连线竞技,施展技艺。这为Prada Linea Rossa提供了一个全新平台:品牌从高科技运动服装世界中汲取灵感,结合流线廓形,重新定义现代奢侈品概念,并依托创新技术和纺织品精心打造高性能的都市服装,而后将其转化为极限国度虚拟世界中的服装。

  得益于本次开拓性的合作,每位玩家都能选择“炙热火焰”、“狂野条纹”与“迷彩岩石”——Prada Linea Rossa套装与滑雪双板、滑雪单板及单车运动装备定制角色,以上服装与装备均由Prada专为游戏而定制。

  2月8日起,玩家们将能够探索极限国度社交中心,其中部分区域装点Prada Linea Rossa经典颜色,沉浸式体验新颖主题。作为多项特别的游戏内活动之一,玩家们还将能够在Shackdaddy Bandits每周挑战赛中角逐,完成游戏内Prada赞助的项目合约,或在名为“Prada超越界线”的长期活动中挑战好友,赢取部分专属套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