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系列雍容的纹理和质感、富有电影感的色调与超凡脱俗的照片印花,展现出Paul Smith女士们的自信风采。

  本季剪裁设计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极具女性气息,巧妙的镶嵌、接缝、拼接、悬垂和拼色设计营造出简洁、干净而又不失精致的时尚魅力。

  奢华面料采用斜纹剪裁且配有醒目印花,修身线条与不同配色相得益彰,大胆宣誓自由个性。悉心塑造魅力盛装造型,惊艳全场。

  Paul Smith女士们或曾借穿男友的西装夹克,而2022秋冬系列的剪裁更能修饰身形。通过肩部的廓形,温柔的形体,营造出优雅的垂坠感。西装外套和大衣采用柔和的腰部设计和巧妙的弯曲翻领,凸显出身体的自然曲线。

  本季还推出全新裤型,完善了女性化的修身与紧身设计,包括精致的高腰喇叭裤和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直筒裤。

  同Paul Smith以往的时装系列一样,色彩仍至关重要。鲜明的蓝色、红色和绿色的缤纷交织让人回忆起高饱和度的作品与彩色电影的诞生,而冰蓝色则让人回到电影初生之时。

  独特的经典条纹拼接受骑行启发,于上衣、连衣裙及整个系列均随处可见,将运动风格与正装的仪式感完美融合。

  本季印花也是另一重点,与男装系列的图案主题遥相呼应,“之”字形印花点缀嵌花编织马海毛毛衣和图案印花的提花天鹅绒。如梦似幻的太阳耀斑印花、月光棕榈印花,与受20世纪90年代启发,采用高饱和度碎花感的暮色繁花印花,共同装点在奢华的天鹅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