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杭州亚运会在即,越来越多的亚运会元素充斥在身边,其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亚运的礼服“星耀”格外引人关注,这套礼服正是由国民男裤品牌九牧王精工匠心打造,能被官方青睐,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的九牧王品牌实力不言而喻。

  据悉,自2018年开始,九牧王与中国体育代表团达成了六年的合作。从2018年雅加达到2021年东京,九牧王见证了也陪伴了中国体育健儿在各项重大国际体育赛场上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面貌,同时九牧王礼服凭借精工匠心也赢得了一众运动健儿的喜爱。

  亚运礼服“星耀”首次亮相是在杭州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交接仪式上,除了融汇了中国元素的华丽外表之外,礼服材质和工艺也是值得关注的一部分。

  本次“星耀”男士礼服的裤子采用的面料与九牧王最新升级打造的小黑裤3.0面料一致,该面料是在原先明星“爆款”小黑裤1.0-2.0面料基础上的升级版,采用更细密编织方法和高分子织物面料,更具弹性,上身柔软舒适、久穿不变形,久坐不易皱,更拥有水洗50次免烫的优势,无需受到洗涤方式限制,更易打理、更耐穿;高密度经纬梭织工艺又改善了传统棉面料容易掉色、粘毛、沾灰的痛点;同时依托九牧王34年间积累的1200万人的人体数据②、剪裁工艺、6大核心版型优势等,再1对1量体裁衣,打造出更契合运动健儿的裤装产品,助力中国体育健儿在世界赛场一展风采,彰显民族文化魅力。

  此次除了面料升级,小黑裤3.0还在设计、版型、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只为持续满足不同场景的穿着需求,让男士只需要一条省心的裤装,就能“解锁”多种社交场合。得益于其人性化升级,小黑裤3.0再度斩获FDA法国设计大奖,备受行业认可。所以想要get杭州亚运会礼服“星耀”同款的朋友,不妨试试九牧王小黑裤3.0。

  九牧王与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多次合作,充分彰显出其过硬的品牌实力,这家拥有34年历史的国民品牌,面对复杂多变的男裤市场,从未退缩,在不断通过科技创新推陈出新的同时,始终坚守品质初心,切实身体力行助力体育强国事业,为建设中国梦贡献自身力量。

  ①“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2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3年5月完成调研。”

  ②“积累1200万人体数据”数据来源: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