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雨季的六月,细雨霏霏,空气中裹挟湿润的气息。伴着细雨中盛放的花期,ch22超柔保湿纸巾也如带着微雨的花瓣一样,翩然而至,沁人心脾。

  追求理想生活,体验质感一刻的ch22以全方位照顾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甄选全球优质供应链,打造具有良好性价比、使人安心的日用所需。

  作为ch22旗下的明星单品,超柔保湿纸巾以其柔软舒适、细腻保湿的特点,又被广大美妆博主和时尚先锋亲切地命名为“花瓣纸”。这款纸巾具有柔韧拉力、丝滑棉柔、滋润吸水、安全抑菌的多重功效,为肌肤带来如花瓣般细腻温润又滋养保湿的呵护,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亲肤神器”。

QQ截图20200610162208.jpg

  ch22“花瓣纸”独具特色的保湿功效,让皮肤在日常清洁过程中保持湿润的最佳状态,这款乳霜纸选用全球乳霜保湿剂知名品牌 – MIYOSHI旗下的产品,匠心独运,精心制作。日本 MIYOSHI 工厂于 1921 年开工,至今已有一个世纪的历史,在日本市场多年保持“零投诉”的记录。其产品在日本生活保湿用纸市场占有率达 85%。日本市场生活用纸第一的大王制纸、第二的王子制纸、第三的日制纸,均使用 MIYOSHI 产品。

  而与普通日本进口乳霜纸不同的是,ch22“花瓣纸”采用100%加拿大进口原生木浆,超柔3层紧密压合,45g/ m² 加厚克重纸面,比一般的纸巾厚度和柔韧性加倍。纸面的长短纤维交织工艺,纸张不掉絮,强韧平滑,比一般的日本进口乳霜纸,拉力更强,在使用过程中带给肌肤更加柔软舒适的体验。

QQ截图20200610162219.jpg

  ch22“花瓣纸”目前被广泛应用在高端酒店、高端私立医院等场合,例如上海parkway医院将这款超柔保湿纸巾用于其口碑最好的妇产科病房,为产后妈妈在最脆弱的时期提供无微不至的细腻保护。

  ch22超柔保湿纸巾,为高品格、高格调的健康生活添加全新注解,让体面生活净享一张纸巾的柔润呵护。

  关于 ch22|

  PROMISE OF A NEW DAY 一日之物,一生之约。

  ch22是一个品质生活品牌,以全方位照顾客户需求为出发点, 甄选全球优质供应链,打造具有良好性价比、 且使人安心的日用所需。ch22 以用户为本,时刻深入了解用户的生活所需,从产品和体验表达共通的情感和共有的价值观,以细致入微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赋予品牌长久生命力;ch22 悉心观察、仔细聆听,与用户共生共创,为用户量身打造; 同时专业严谨,力求每个环节和细微处精益求精;ch22带着暖心又体面的气质,强调设计的合理性和整体性, 简约、大气又兼具生活美学色彩,独一无二铸就永恒经典。选择 ch22,追求理想生活,体验质感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