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GODIVA歌帝梵,在2020年情人节之际推出全新限量巧克力系列,用巧克力蜜语诠释巧克力和爱情的奇妙关系。

  该情人节限量系列由才华横溢的GODIVA歌帝梵巧克力大师Jean Apostolou,以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别出心裁的艺术构思和饱含热情的无限创想,为恋人们倾心打造,尽显巧克力这一经久不衰的情人节非“梵”之选的神奇魅力。

  2020 GODIVA歌帝梵情人节限量巧克力系列由颇具匠心的巧克力搭配经典心形礼盒,演绎巧克力和爱情的绚丽罗曼史,令恋人们在体味曼妙爱意的同时,感受巧克力的迷人发展历程,打开怦然惊喜。从上千年的巧克力历史演变汲取灵感,每颗GODIVA歌帝梵情人节巧克力都包裹着丰富隽永的历史回味和充满诗意的爱情魔力。

  2020 GODIVA歌帝梵情人节限量巧克力系列充满优雅质感和浪漫情怀的包装由法国设计师品牌Olympia Le Tan精心设计。Olympia Le Tan以富含浪漫和创意的书本造型手包闻名,将纯手工刺绣和文学作品结合,幻化为精致的时尚手包,从创立以来就备受名人追捧。2020 GODIVA歌帝梵情人节巧克力系列包装充分展现了天马行空和浪漫迷人的浓郁巴黎风情,并将标志性的手绘情人节符号,如爱心、玫瑰、鸽子、情书和天使元素巧妙融入设计之中,谱写出一首妙趣横生的挚爱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