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b46097fdfa1ce09699db9faedc886

  【2020年10月21日-上海】全球美食界权威标杆红宝书《米其林指南》于2020年10月21日发布了2021上海米其林指南,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荣升米其林二星。

宝丽轩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荣升米其林二星餐厅

  宝格丽集团执行副总裁Silvo Ursini表示:“宝丽轩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集团全球首家中餐厅,怀旧风情与都市气息在这里水乳交融,经典中亦有创新。宝丽轩中餐厅从去年的米其林一星荣誉晋升为二星,更加展现了米其林对我们厨师团队、餐厅环境与服务的肯定,我们将以此作为起点,未来奉献出更多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佳作,呈现别具一格的意式生活方式。”

香港中餐名厨傅文彪先生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主厨 傅文彪先生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行政总厨傅文彪则感言:“很荣幸宝丽轩餐厅再次获得《米其林指南》的青睐。我们的团队成员才华横溢,以海派风情而不失精致的粤式菜肴为主,菜肴品质与典雅的宝格丽风尚一脉相承。我们还将继续秉承酒店理念,为每一位城市旅人打造难忘的味蕾体验。”

  在此金秋之际,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融情推出全新秋季菜单,选用当季新鲜珍稀食材,将国际都市的繁华风格与粤式经典相融合,凝萃传统粤菜的烹饪方法,经典亦有创新,至臻呈现珍馐美馔,吸引城市名流雅客品味欢愉的意式生活美学。

c7d1d57b358026a72f439af545c0009

珊瑚灵响螺片

  十月秋风起,品蟹正当时。本次秋季菜单选用时令食材,带来让人回味无穷的美味臻品。菊黄蟹肥,作为秋季餐桌主角的蟹,成就千万人的美味诱惑。其中,主菜之一珊瑚灵响螺片,以精心挑选的蟹品,手工现拆剥成新鲜蟹肉和蟹黄,颜色犹如深海橙白相间的珊瑚群,晶莹透亮,让人垂涎。蒸出鲜嫩的蛋白,再配上弹牙的响螺片与勾芡的蟹肉和蟹粉,味道鲜香至美,柔嫩的响螺在口腔中爽脆回甘;软糯蟹肉,每一口都在挑动着食客的味蕾,让人齿颊生香,回味悠长。

d7ab4ef2fbcccf14a538a3bea413480

南洋椰香安格斯牛肉伴小馒头

  另一道主菜南洋椰香安格斯牛肉伴小馒头,既结合本地特色,又融合中西料理的精华,风格独树一帜。搭配的南洋酱灵感来自东南亚新加坡盛行的美妙风味。与众不同的当地气候和地理位置,造就新鲜酱料,口味侧重酸、甜、辣,运用大量的香料和鲜美海鲜制成,达到滋润食补的功效。味道浓郁的酱汁,浸泡澳洲安格斯的牛肉,再搭配炸过的小馒头,芳香四溢,让人如同飘扬过海,领略一派热烈醇厚的南洋盛景。

152c84a6f7ffedb9239b06722fb9c10

青花椒海虾,银鱼蜜汁叉烧

  青花椒海虾,银鱼蜜汁叉烧,虾与银鱼的碰撞带来海洋的独特滋味,瞬间勾起浓厚的食欲,麻而不辛的青花椒则为海鲜注入别样滋味。搭配软嫩多汁、色泽鲜明的叉烧,营养美味且香味四溢,韵味深远。

  此外,本次秋季菜单更有菜胆鲜鲍松茸炖老鸡这一汤品,灵感来自广东、香港等地人们喜爱喝汤的习俗,并融合现代人的饮食习惯,注重“鲜字当头,清而不腻”的特征,采用粤式经典慢炖6小时的上汤汤底,清亮滋润,搭配鲜鲍鱼、松茸、娃娃菜菜胆和老鸡等当季食材,终呈现入喉香醇的金秋温补汤品,日常饮用,滋养身心,口感丰腴却不油腻,浓郁醇香,令宾客开怀畅意。除此之外,还有锅烧海参伴花菇、红枣罗汉雪冻、燕窝竹燕蛋挞多样美味佳肴,每一道菜品均结合精选时蔬,留驻经典,探寻新味,演绎宝丽轩中餐厅别具一格的美食盛宴。爽朗时节,携家人或好友相聚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享受这份色香味俱全的八珍玉食,体验居家般的舒爽惬意。

Baolixuan

BAOLIXUAN1

BAOLIXUAN3

BAOLIXUAN2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

  米其林二星宝丽轩中餐厅位于上海总商会大楼三层,餐厅内格纹天花板下,采用松石色生丝壁纸、黑色亮漆壁板和装饰艺术风格地毯,营造老上海的黄金时代气息;意大利品牌Maxalto鞣革扶手椅和Flos落地灯呈现当代意式神韵,餐厅整体将华美的意式风格与中式文化精髓相映成趣,精致优雅。宝丽轩中餐厅以广博的粤式菜肴为长,由香港中餐名厨傅文彪先生精心烹制。傅先生拥有超过25年的专业烹饪经验,曾由他主理的澳门餐厅摘得过米其林一星,并在香港米其林二星中餐厅效力多年。他独创并发展了融合当代和传统港式粤菜理念的技艺,摆盘则选取当代元素,从中保存传统味道并加入简约而优雅的风格。凭借对技艺的不断打磨与锤炼,精选上乘食材,沿袭经典风味,傅先生为每一位到来的宾客呈现味蕾上的艺术臻品。

  承袭意式风格,体会秋韵绵长。在金色沪上,来到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中餐厅,这里无改不时不食的初衷,用新鲜甜蜜的蔬果、豪华醇香的鲜味,为城市旅人匠心打造成醉人新颖的味蕾华章。

  关于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皆坐落于城市奢华地段或臻选度假目的地。酒店的整体设计由意大利最负盛名之一的建筑事务所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共同打造。设计师们从宝格丽独特的珠宝制作工艺中获取绝妙灵感,将当代意大利式奢华与目的地文化完美融合。

  每间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从设计上都将强烈反映当地文化,同时在每一个细微之处都主张极具奢华质的色调和独具匠心的运用。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独特的设计格调,地道的意大利美食飨宴,以及焕然舒缓的水疗体验使其成为当地上流社会梦寐以求的集会点。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将传达宝格丽品牌鼓舞人心之处,不惧岁月流逝的魅力及其出众意大利珠宝商留下的遗产。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酒店集群目前拥有米兰宝格丽酒店、巴厘岛宝格丽度假村、伦敦宝格丽酒店及北京宝格丽酒店、迪拜宝格丽度假村、上海宝格丽酒店在内的6家酒店及度假村。此外,莫斯科、巴黎及东京这3家宝格丽酒店即将于2020至2022年间与世人见面。

  关于 BVLGARI宝格丽

  隶属于LVMH集团,BVLGARI宝格丽于1884年在罗马成立,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