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青春叫航海王,在这样的青春里住着一个带着草帽、有道伤疤的男孩,他为梦想无畏前行,为情义冲锋陷阵,他就是路飞!近期,国民文具品牌晨光文具再度携手超人气IP航海王,以路飞、萨博、艾斯三兄弟的友情羁绊与梦想征程为主题,为广大海米带来新征途系列联名文具,带来满满回忆杀,伴我们在漫漫学习路上继续热血澎湃,“羁绊不散,梦想同行”。

  晨光文具此次推出的航海王新征途系列礼盒包含新品系列的核心及限量产品,是海米收藏或兄弟送礼必备,其中包括:32K硬壳精装本、异型片状和纸胶带、水性圆珠笔、按动中性笔、拔盖款中性笔、网纱笔袋。

  礼盒之外更有几大亮点产品:子弹头按动中性笔一次网罗ASL三大人气角色的成年和幼年形象,夹子式大角度笔夹,随用随夹,还能夹在零食袋上密封一下;新征途系列缝线本封面设计热血画风与分镜感十足,让你与路飞、萨波、艾斯三兄弟携手同行,记录为梦想付出的痕迹;盲盒橡皮更带来满满期待与惊喜,等你与期待的角色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