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tau Yacht Club (LYC) 第一期升级工程顺利完成,迎来多个“第一”。该游艇会为香港目前最新且唯一为超级游艇度身规划的游艇会,根据权威评选机构 Gold Anchor Scheme (金锚计划)白金五级标准兴建, 为会员及超高净值人群提供世界一流的游艇泊位设施及优质会所服务,获全球业内人士和高端游艇拥有者密切关注,料将成为亚洲主要游艇枢纽之一。

Lantau Yacht Club效果图

  Lantau Yacht Club (LYC) 前身为愉景湾游艇会,经历近20个月的大型升级改造后,日前迎来第一艘会员游艇,及首次在亚洲亮相的法拉帝 (Ferretti) 新品游艇。前者是45英尺长的亚诺(Jeanneau) Sun Odyssey 479,后者为67英尺长的法拉帝 (Ferretti)游艇670。

  打造超级游艇目的地 助推产业标准升级

  香港长期存在游艇泊位短缺问题,当中尤以超级游艇停泊位置最为不足。LYC水深达6.5米,设泊位148个,包括30至60米超级游艇泊位38个、15至30米游艇泊位58个,10至15米游艇泊位53个。值得关注的是,单边泊位更可停靠长达约100米的超级游艇,为香港唯一能容纳这一长度游艇的游艇会。

  作为这一高端私人俱乐部的开发商和运营商,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查懋成先生表示:“非常高兴Lantau Yacht Club踏上了新的旅程,这不仅是香港兴业有限公司的重要里程碑,更是游艇行业的盛事。LYC的开业,将为香港乃至亚洲的游艇码头、超级游艇产业发展制定新的方向和标杆。”

  LYC的设计均符合香港特区政府最高规格建筑要求,可抵御各类恶劣天气。其中,坚固耐用的混凝土浮桥最长阔达5米,开创香港游艇会先河,可容纳高尔夫球车双程行驶,为会员于游艇会内提供便利交通接驳。此外,LYC的设施和服务还包含24小时码头保安、闭路电视、24小时系泊支援等,全面展现游艇服务的卓越品质,为会员船主们更远的海上探索打下良好基础。

第一艘会员游艇到达全新的LantauYacht Club

  配搭多元休闲体验 畅享高端生活方式

  除安全可靠的硬件设施外, LYC还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服务及多元休闲娱乐体验。

  出海巡游前后,会员可在游艇会办事处专享一站式服务,并在游艇会办事处正前方的临海草坪上放松身心、欣赏迷人海景。而维修服务区、旱坞等设施则可随时提供一流的专业保养和维修服务。

  与此同时,周边配套设施完备的LYC也是国际化生活社区——愉景湾的一部分。游艇会会员可在愉景湾内其他会所及酒店享受一系列专属礼遇,而27 洞的高尔夫球场、400 米长人造沙滩、海澄湖畔会所的无边泳池、香港愉景湾酒店水疗中心及康乐设施,则可以让会员在岸上享受多姿多彩的假日生活。

  目前,LYC处于试营业阶段。游艇会办事处、一期码头和游艇维修服务区均已投入使用,剩余泊位和会所整修工程正全力推进,预计2020年年底完整呈现这一软硬实力兼备的高端游艇生态体系。

  遵循“创造品味生活”的企业理念,香港兴业国际集团始终坚持对理想生活方式的探索与引领。相信全面升级后的Lantau Yacht Club,将为游艇码头运营建立一个高度专业的标准,并助力提升愉景湾内的高端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