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2020年11月10日 - 第二十四届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正式拉开了帷幕,随着国内持续消费升级以及新一代消费者的崛起,各大食品饮料品牌都不遗余力地更新产品,以把握新一轮消费增长的脉搏。国潮饮料先锋品牌汉口二厂在经历最新两轮融资之后,携手其母公司恒润拾孵化的姐妹生活方式潮饮品牌平行宇宙,全新亮相本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汉口二厂致力于打造陪伴当代年轻人成长的健康潮饮,旗下含气果汁饮料、健康燕麦乳茶,收获众多年轻消费者喜爱。平行宇宙则主打为年轻都市人群量身定制的低度风味配制酒以及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系列。

  展会现场,汉口二厂划分汉口二厂品牌空间、平行宇宙品牌空间、洽谈区、试饮区、互动区五大功能区,打造奇妙梦幻的“气泡世界”,展示汉口二厂和平行宇宙经典产品系列,同时还带来即将推出的新品系列。

  从一座城中走来,往无限未来而去

  “一支汽水一座城”,城市中的具有历史感的文化记忆在现代化的生活中不断被唤醒。受到城市文化记忆的启发,同时深谙健康消费的大趋势,汉口二厂品牌的母公司恒润拾于2018年初创意推出含气果汁饮料系列,坚持采用萃取的真果汁,不添加“三精”,打造真正健康的“快乐水”。

  自品牌创立以来,汉口二厂目前已经与全国几十个主要的线上下线渠道商达成合作,包括全家、罗森、好德、美宜佳、沃尔玛、家乐福、麦德龙、盒马鲜生、Ole'精品超市、名创优品、生活无忧、屈臣氏等,覆盖超过5万家。同时已经进入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美国等国家。

  离年轻人更近一点,离健康更近一点

  饮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是一种场景化的消费需求。与朋友聚餐,失恋感伤,恋爱幸福时刻,夏日炎炎,春日烂漫,这些不同的场景下,手中的一瓶饮品可以成为此情此景下沟通的催化剂。因此,汉口二厂和平行宇宙通过研发不同口味,打造玩法社交瓶和新款话题瓶,如火爆全网的告白神“汽”——恋爱soda,治愈“汽”话瓶——分手快乐水,自黑神“汽”——黑盐渍柠檬soda以及喝完还能占卜的运汽。希望满足Z世代人群内在的需求,触达他们全时段的生活场景,陪伴他们成长。

  同时,针对当下年轻消费者对“健康无糖”的消费需求,汉口二厂新品燕麦乳茶进军茶饮新赛道,使用燕麦作为配料,增加了饮品的独特口感,亦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零蔗糖低脂,使其充分匹配当下年轻人追求口味与健康的理念,深入契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平行宇宙风味配制酒和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系列,则面向追求个性生活方式的都市时尚人群。其品牌创立最初的概念来自物理学术语“多元宇宙”。世界如同多元宇宙,存在于此的个体如同平行宇宙(parallel universes),共性之外,每个人都有个性。以潮饮为载体,通过不同寻常的产品设计,传达理念和审美背后的个性文化,激励不同的年轻个体们表达真我。

  汉口二厂、平行宇宙齐亮相,玩转奇妙气泡世界

  本次,汉口二厂和平行宇宙一齐亮相本届FHC展会,共同打造奇幻的“气泡世界”。每个气泡都是一个小小的宇宙,气泡们又连接着“汉口二厂”和“平行宇宙”空间,打造出开放式、沉浸式的梦幻主题空间。现场还带来了旗下丰富的产品阵容,包括汉口二厂经典线含气果汁饮料,轻健康线燕麦乳茶,以及平行宇宙经典风味配制酒全新口味和风林火山香氛气泡水。

  汉口二厂创始团队表示:“不论是汉口二厂还是平行宇宙,我们的想法是首先站在消费者角度,找到消费者真正的内在需求,将消费者心中隐藏的想法转变为现实,并与他们共情。同时,我们不断在味觉和视觉上加以创新,给以年轻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本次FHC,汉口二厂和平行宇宙以新生姿态登场,希望更多年轻消费者能够看到我们,认识我们,喜欢我们。

  近期上市的燕麦乳茶,就是针对都市年轻群体对健康奶茶饮品的需求推出的秋冬应季茶饮新品。颜值与口味兼具的同时,满足乳糖不耐受人群的需要,一经推出即收获大量关注,领跑茶饮赛道。

  欢迎您莅临气泡世界,这里有惊喜口味的先锋实验,自由开放的社交空间,健康理念的畅所欲言,个性与自我的哲学探讨。一场奇妙的“气泡“之旅,等您来开启。

  关于【汉口二厂 HANKOW ER CHANG】

  汉口二厂品牌创意起源于一瓶在大武汉流行了近百年的老汽水。怀着对老味道的敬畏之心,亦致力于打造陪伴当代年轻人成长的健康饮料,全新国潮饮料品牌汉口二厂就此诞生。品牌以都市年轻群体为目标,定位为“饮料中的潮牌”,不断推出纪念款、限定款、联名款。致力于以潮料作为载体,传达当下年轻人「自信自由、个性至上」的生活方式。

  关于【平行宇宙 PARALLEL UNIVERSES】

  恒润拾于2019年孵化的全新平行独立子品牌平行宇宙,定位为「生活方式饮料」。在品牌理念和文化上更强调个性和自我,鼓励勇于表达真我。在外观口感之外,体现的是消费者日益个性化也日益明确的审美理念和生活态度。

  关于【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恒润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大众提供具有创造性的消费体验和产品,传播优质的现代生活方式。旗下拥有“汉口二厂”、“平行宇宙”等多个颇具影响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