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中国上海——为庆祝Poliform品牌成立50周年,Poliform上海浦东旗舰展厅举办了主题为“Time, Light, Space”的臻赏酒会,并以影像展的形式同时呈现著名摄影师Paolo Roversi特别创作的摄影作品《TIME, LIGHT, SPACE》,共同见证Poliform永不褪色的品牌美学。此外,为庆祝2021预览系列的焕然问世,作为亚太地区首发,展厅现场特别打造了一处Poliform 2021预览系列的客厅空间,第一时间将最新作品带到中国。

  在Poliform成立50周年之际,品牌盛情邀请到Paolo Roversi掌镜拍摄,以《TIME, LIGHT, SPACE》一书,通过他人之眼,透视品牌自我的灵魂。讲述了Poliform作为一个家族、一片土地和一间公司的故事,阐述Poliform是如何从一家意大利布里安扎的家庭作坊,在数十年间一跃成为世界翘楚的家具品牌,并将意大利设计与制造精髓遍界各地的故事。《TIME, LIGHT, SPACE》,由出版商Rizzoli New York精装出版,宛如一场精彩纷呈的「Poliform世界之旅」,以直观的视觉语言形象演绎了品牌生活美学的故事,将多年的创新、挑战与经历凝聚到精美图像中,在不同的光影虚实间,娓娓道来超过半个世纪的Poliform传奇故事。

  展厅现场,展示了设计师Jean-Marie Massaud为品牌打造的由沙发及座椅组合而成的全新客厅空间,以全新的姿态为所有到访者提供最新的Poliform品牌家居体验,探索生活与空间的共生,传递Poliform的生活美学。Poliform2021预览系列涵盖沙发、座椅、床具等产品类别,巧妙通过焕然一新的舒适设计理念,呈现出与以往截然不同的产品形态。2021预览系列主要由两位设计师操刀:Jean-Marie Massaud 和Marcel Wanders Studio,以独特的设计语言汇集不同创意与元素,演绎精致与舒适并济的现代生活方式。打造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品质新作。